close

出處:

http://www.unclesam.cc/blog/%E5%BE%90%E5%9C%8B%E5%B3%B0-%E8%A9%B2%E6%80%8E%E9%BA%BC%E7%B7%B4%EF%BC%8C%E6%89%8D%E8%83%BD%E8%B7%91%E5%A5%BD%E4%B8%80%E5%A0%B4%E9%A6%AC%E6%8B%89%E6%9D%BE/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51 

對於想理解排課表&依據訓練期來做適當訓練計畫的入門新手(的我),還不錯...
比之前參加的一些訓練營,更加深入這方面的議題


徐國峰–該怎麼練,才能跑好一場馬拉松,don1don動一動 & 山姆伯伯運動講座
 
一、
課程宗旨: 「有運動習慣,想完成初馬或是想進步的跑者」,讓想完成初馬的朋友,來了解自己如何安排。讓已完成幾場全馬的人,重新檢視自己安排的內容。
二、
主辦單位: don1don動一動 & 山姆伯伯工作坊
三、
講座時間: 2013/6/16(日) 上午9:00-12:00(由於時間寶貴,請提早進場,準時開始)
四、
場  地: 《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五、
費  用: 每人收取500元費用(恕不接受退費)
六、
人數限制: 200人
七、 講座內容:
 
(一) 從物理的關點來解說省力且比較不易受傷的「跑步技術」
(二) 長距離跑者為何需要肌力訓練?該何時做(哪個週期)?該怎麼做?赤足跑是「腳掌肌力」的最佳訓練法
(三) 限制馬拉松跑者體能的四種因素為何?
(四) 馬拉松的週期化課表如何安排(演講的重點),完整的週期有哪四個?各個週期的訓練目的為何?每個週期該訓練多長?訓練強度該如何標定?(請聽者先行在400m操場上測驗自己3000m或5000m的最佳成績),為期24週的馬拉松範例課表解說
(五) Q & A
八、 注意事項:
 
(一) 聽眾統一由松高路入口進入,引導至入口左側之電梯(專人在內管制1-6樓, 無法外部控制, 因上午9:00書點與百貨皆未開始營業)。
(二) 當天不提供茶水食物,同時視聽室禁止飲食(可自備飲用水,休息時於館外飲用),勿帶外食進場;開車的朋友,不提供免費停車。
(三) 進入場地前,會確認身份,請不要著拖鞋、背心進場,並且任意進進出出,請保持對講座與演講者的尊重,多謝配合。
(四) 當場會提供投影片的紙本。
(五) 若曾參加過山姆伯伯其它講座場次者(以下所列三場),視為舊朋友,只收取300元費用。報名時先繳交500元,差額200元於現場做身份核對後現場退款。
  ♦2012年10月07日【徐國峰 – 運動生命、體能訓練與跑步技術】
  ♦2012年12月08日【Judy瑜伽老師 – 如何透過療癒瑜伽保養身體
  ♦2013年01月20日【甘思元 – 運動健護的推手甘思元 – 運動後可以不要腰痠背痛嗎?】
(六) 未滿18歲朋友請在緊急連絡人欄位中填入監護人資料。
九、 報名方式:
 
(一)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3年6月12日止,或屆額滿則提前結束報名。
(二) 報名費用:
  每人新台幣500元整。
(三) 本活動一律採用網路報名,網址http://bao-ming.com/
(四) 繳費方式:
 
7-ELEVEn 超商 ibon 繳費流程(須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20元手續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報名後,取得1個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至全省7 -ELEVEn 超商門市 → ibon 機器螢幕點選『繳費』 → 選擇『虛擬帳號』 → 輸入廠商碼『EB』 → 輸入您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AA000000123456』(共計14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三小時內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
(五)
於繳費完成後,可至網站查詢確認繳費狀況。
(六) 未在期限內進行匯款者,視同放棄。
arrow
arrow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