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快.....2013台北富邦馬拉松 快滿額了...都已達名額的7~8成了.
http://www.sportsnet.org.tw/news_detail.php?Id=422




發佈時間:2013-10-07
2013臺北富邦馬拉松報名人數公告
42.195公里/KM ---已報名人數 4755/報名限額 7000人
21.0975公里/KM ---已報名人數 16995/報名限額 19500人
9公里/KM ---已報名人數 16577/報名限額 19400人

兒童組2公里/KM 已報名人數 571/報名限額 1200人
警消組9公里/KM 已報名人數 178/報名限額 600人

以上人數統計截止2013.10.07 19:30


馬拉松組/半程馬拉松組/路跑組:一律採用網路報名,請上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線上報名專區填妥比賽報名表後選擇以下繳費方式進行繳費。 網址www.sportsnet.org.tw

(1)線上刷卡:
使用MASTER、VISA、JCB,不限金額,不限持卡人輸入信用卡刷卡號進行線上刷卡付費。請勿重覆點選付費確認鈕。繳費結束後頁面將提供完成繳費之資訊,如未能成功看到繳費頁面可致電信用卡公司查詢信用卡授權狀況。
(2)7-ELEVEN超商IBON繳費(限額兩萬,另需自負每筆繳費18元手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登錄後,取得1組i-bon的繳費代碼(訂單編號) → 憑此代碼至全省7 -ELEVEN 超商門市 → ibon 機器螢幕首頁點選『代碼輸入』 → 輸入廠商碼『LAM+訂單編號(共16碼)』 → 輸入您的『聯絡電話』(即網站報名所留的手機號碼) → 選取及確認您的『繳費項目及資訊』 → 『確認,列印繳費單』 → 三小時內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報名登錄後名額將於予保留並需於隔日下午2點前完成繳費,未在期限內進行繳費者,視同放棄報名。其名額將在繳費限時之隔日下午2點後被開放接受報名,儘請把握繳費時間。
(一)各項賽事都設有限制完賽時間,報名時請確認具有能力在限時內完賽,已完成報名手續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或退費亦不得因無法參賽轉讓該報名資格。無完成報名者將不具參賽資格,嚴禁陪跑。
(二)未填寫衣服尺寸者,本會一律以L尺寸發給。如遇尺寸短缺大會有權以其他尺寸替換。
(三)凡完成報名繳費之選手即可在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報名查詢」專區查詢報名資料。
(四)兒童組/警消組/大專院校對抗賽,限採用郵寄或親自報名請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下載並列印報名表,因資料短缺或額滿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
附註:報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5日,本次活動因名額有限,如報名截止日前名額已滿,恕不再接受報名。報名名額統計以完成繳費為優先計算。郵寄報名表者,報名表資料填寫不全,繳費不足者,以退件處理,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費用將由報名費用中扣除,因退件而逾期者,本會恕不負責。敬請於報名截止日或名額額滿以前報名,報名截止日或額滿後即不再受理報名事宜。凡完成報名參賽者,若在2013年12月11日以後未收到報名回執單,請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報名查詢專區查詢回執單編號以利報到。


1.兒童組:限1200名在學國小5~6年級學生。報名時需預繳NT$300報名費及晶片保證金,12/15賽事當天攜帶晶片及號碼布至兒童組攤位辦理全額退費(限賽事當日上午8:00~12:00辦理完畢)。限採用郵寄或親自報名,因資料短缺或額滿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
2.警消組:開放前600名免費名額,需要填寫報名表並檢附警員或消防員證影本及2009~2012年臺北馬拉松任一競賽組別成績證明影本並由所屬單位蓋章認可,繳付100元晶片保證金(如缺少上述任一必備資料,則屬報名不成功,不另通知以退件處理)即可免報名費參加9KM路跑。如遇免費名額已滿,請欲報名警消組之參賽選手依9公里路跑組付費報名。限採用郵寄或親自報名,因資料短缺或額滿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
3.大專院校對抗賽:需以學校體育室或體育組為報名窗口,限該校在籍學生,每一學校限報名1隊,報名人數不拘,將以每單位報名全程馬拉松1名(不限男女);半程馬拉松2男1女;9公里組4男2女最佳成績計時加總為名次排列給獎。限採用郵寄或親自報名,因資料短缺或額滿退件所衍生之費用將由報名者自行負擔。

arrow
arrow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