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六K-Swiss的RC因為睡過頭,所以沒跟到今天的行義路山路練跑...冏

早上醒來已經是9點多了(應該已經跑完了吧!)
所以就繼續睡到下午2點多...XD

因為晚上有先前網路預約,參加敦煌書局舉辦的
『字神康老師教你背下最權威牛津詞典講座』 8/29 台北 ,
還好今天有特別把交通時間抓出來,不然又是慌慌張張地到會場...

因為都還沒有真的試聽過康老師的課程,
所以對我來講都很新鮮.



還好有提早幾分到,所以我還找到不錯的位置,
可以一邊看投影螢幕,一邊看著康老師.

因為是敦煌書局舉辦的活動,加上與會現場有蠻多比例的是教師相關的人士,
所以我感覺的出來康老師今天的課程內容有稍微"控制"一些,
沒有像在字神帝國上課那般地隨性.

很快就結束1個半小時的講座,最後的Q&A時間也有幾位發問,
所以結束後也已經花了1小時40多分.

雖然,現場的牛津詞典有75折優惠,但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這需求,
所以我就暫時沒購買的打算.
<如果真的需要的話, 參加康老師的字神課程就會包含一本第六版的牛津字典當教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