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
感覺週六一大早天氣應該會比較涼爽吧....

但是一早起來看地面還濕濕地,還想說要不要出門.......
還是先去天母店,在看有沒有取消吧.

到那邊時還好,沿路都已經下的差不多,唯獨越接近石牌/天母,雨好像沒經過這區域般..
但是從三重新莊,或是汐止過來的跑友,都在沿路上有淋到一些雨.

今天教練說因為清晨有下過雨,所以今天跑行義路山路就跑大約10km多一點,
上去到一座90度轉彎的橋折返就好. ---
<後來...休息點休息之後,再出發的我們,還跑過了預定折返點的橋...還跑更遠.. 差不多可以從中山北路下山了..>

還是一樣,慢慢出發,慢慢地暖身,今天教練希望大家能盡量跟上或是不要距離拖的太遠,
但是我們還是盡可能地跟上...雖然還是有拖到一點長度....

上去到達惇敘工商的路上(中途補水點),時間還是一樣大約23分(約4km),
但是前面先到達的集團已經再往上跑了,
所以-我和Daniel和Natasha(後面的集團)就繼續往上跑.

跑過去沒多久,3分多或是4~5分時,遇見教練已經往回跑了,
教練是有問我知不知道哪裡折返,但我也來不及反應,就各自上山/下山跑了.

後來我也陸陸續續與跑在前面的跑友們照面後,繼續往前方的那座橋跑.
但是當我們跑到那座橋時,我們感覺有點不太對(覺得應該還要在遠一點的感覺...) ,

所以我們又繼續跑....繼續跑到轉往紗帽路的路口,

最後在第一個看到的涼亭(Google地圖上是寫"陽明山第二瞭望亭"),
我們(Natasha/Daniel/我)決定打住,回程下山.

回程下山的路上,我的下山腳步沒上次夜跑的大步,
所以速度沒辦法放得很快,感覺有點像是邊跨大步邊做一點煞車的感覺.
盡可能維持下山上山快的速度....XD
<感覺股四頭肌還沒醒來?或是(不知哪個部位肌肉造成)今天大腿有點沒力下山跨步.>

Anyway,還好下山分段計時都還ok,下山慢慢跑的時間也可以接受.
[惇敘工商]到[天母店]的時間也還在18分附近,與上次夜跑下坡同路段所花的時間差不多.

上山:23'27"(上山到惇敘)+13'27"(到第二觀測亭) =36'56"
下山:11'59"(回到惇敘) +17'23"(惇敘下山到天母)=29' 22"
Total=01:06'19"78

 

總之,我比上次還跑的更遠的距離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