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慢跑公里數:7km - 今日公里數: 2km

   

本週天氣不佳,今天下班已經給我下起雨來,還越接近大直橋越下越大...
所以今天到天母店已經錯過集合的時間.

本想說,要跟著過去天母運動公園,但是crew先行跑回來店內,要騎車過去時,
外面已經開始下起綿綿細雨...
<我和crews也都不想出門了....XD>

怎麼辦呢...大家在外面跑,但外面下雨,我也不想在雨天跑---這樣跑的不盡興.
所以, 我將來跑店內的跑步機吧...
<這機器放在店內,應該也很少人真的拿來練跑吧...>

就在我跑20分的<上下坡>練習時,外面下起跟我在路上遇到一樣大的雨....
還好我沒出去跑,不然一定全濕...超不舒服的.

跑步機跑完後,就做拉筋的動作,順便等大家回來...
<外面下雨的話,我猜應該會早一點結束今天的課程>

果然大家回來之後,都是濕答答的...

 

等大家回來休息,做收操之後,外面也不再下了...

天氣就這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