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很期待今天能正常舉辦的,
但是突然一場7點左右在信義區的小雨,讓RC決定臨時取消今天的活動!
< 這雨只有下在信義區而已阿....我上班的南港區卻沒雨阿. . .>

不過, 我還是按照既定行程時間到就下班,往Neo19出發.
不為什麼,因為像這種臨時取消,但是卻沒風沒雨的狀況,還是有許多人早就出發往這來了.
所以我到那邊雖然RC的場地已經收的差不多,但是許多RC 會員都在那邊聚集(順便蓋積點..).

我到那邊時,較晚個10分鐘到,已經有約略10個會員已經自發地照原路線出發練習,
怕太急著出發,而沒熱身夠,所以我就等到暖身到OK,最後出發練跑.
<包包有張大哥一家在幫忙看管>

前面慢慢地暖身跑,後面到了忠孝東路那一面時,剛好遇到小周他們,
所以就一起結伴練習.

我一共跟跑2圈,他們跑3圈.
因為是跟跑,所以速度到還好,可是因為比較輕鬆吧,今天沒有壓力要跑完多少,
速度上就跟他們們一樣稍快....

還好,這樣子的配速我還OK,因為只有兩圈.
如果再拉長距離的話,我自己的速度就算稍快.

最後跑回到Neo19,還是大家都回來的差不多,
就東西領一領,享用RC所留下來的水.
結束今天的練習.

 


回到家,
還得整理行李,準備明天直接出門,下班就去搭高鐵回高雄過中秋佳節...

台北天氣太差了,一直下雨下的不停,高雄應該好很多的....看來有機會回高雄跑一下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