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時間剛剛好,
到RC已經快開始了,加上邊聊天邊動一動,
所以也沒時間多做小腿脛骨肌肉的暖身.

Anyway,今天沒辦法邊跑邊調整的方式,
我只能慢慢跑....

還好今天只有兩圈,不然我多跑,不一定比較好....

除了一開始的第一圈有進到07'00"以內,
其他都還好(扣除掉調整鞋帶時間).....

對了,今天還看到K-Swiss RC一位外籍會員,義大利的[米凱拉](譯音),
因為我不會拼,所以暫定他的名字在Blog出現時用[米凱拉].
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在K-Swiss RC練習時,一直跟在教練後面....
所以當教練率先跑完,他也跟著跑完.....
<此時,我們都還在回程的路上...>

我就跟他聊一下,他是因為工作在World Trade 大樓(吧),離Nike RC 的Neo19很近,
所以他就順道過來運動.
他還提到,因為我的Blog 文章(Title都有寫Keyword)+Google Translator的幫忙,
他才會知道這邊的活動.
<他的程度,我覺得這邊的課程對他只是"小菜一碟"...>

Anyway,當我跑完之後,他早已在休息...
之後他就沒留到最後,他先回去Office換衣服去了.





最後RC活動解散後,
我就邀呼很多RC會員一起去對面新光三越A11 4F的Mizuno買6折花車特賣的鞋/長褲/外套.

原本只是找謝大哥/小周一起去看有沒有好貨的...
<因為我昨天(10/26)週一 已經先來買共NT$2940元的商品 ,Mizuno 綠色Wave Musha鞋+6折長褲+一件一直很想買的短褲(只有打8折)>

不小心吆喝了快10位,讓快到打烊時間的Mizuno專櫃突然很熱鬧...

我買的綠色Wave Musha,原來威宇也有買...
加上現場好像也有會員試這雙,說不定可以一起在比賽時,大家一起拍張照片..XD

大家好像都不手軟的,趕快趁此機會找到自己的尺碼.
<特賣只要尺碼對/折扣低,款式不要差太多,就可以帶回家....當然外貌還是會看一下>

最後我幫大家湊發票,換[滿5000,送500]的滿額禮,竟然累積金額到150xx!
大家真的是買下去了...

 

P.S.:
我還想買一件Mizuno 5分緊身褲(58RC-99209) 來穿耶....
我這樣會不會太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