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參加RC的練跑.

雖然我睡眠不足(大約2小時多吧)+今天溫度約15度(有下雨感覺更冷),
我出門的時候還邊騎邊想睡....

到那邊剛剛好,大家還沒開始熱身.
還好今天出門已經穿上Nike Pro厚長袖保暖上衣+Mizuno五分緊身褲,直接脫掉外套和長褲就好.
這套服裝就是在這種氣溫下的練習時可以派上用場!

今天除了謝大哥+Shanon外,還有幾位新面孔.
簽到時有看到非會員的簽到單,應該是今天來試跑的吧!

所以今天教練還是一樣安排跑[行義路]山路,但是只安排8~10k,
基本上視個人體能決定(要跑多少),但是以[惇敘工商]為中繼點,
能繼續跑就往上,不然就大家在中繼點折返下山
(今天不直接回店裡,改往路上經過的天母國小)

我在中繼點休息之後,繼續往上,但是跑了約2分多時,遇到謝大哥已經折返回程下山.
剛好過惇敘工商之後,雨正在稍微下在道路,地上都是濕的+有潺潺流水....(我也跟著下山了XD)

Total:8.48km/42'30"=11.9717 km/Per hour

一路上已經很明顯地下起毛毛雨,直到[行義路]回到接近天母北路(山下)才比較沒有在下.
大家已經在天母國小散步走.

後來教練要我們大家試著在PU直線跑道上練跑,出發慢/中間開始加速.
這樣來紓緩腿部肌肉的緊繃.
<感覺就像是較輕鬆的100m的間歇跑?! 跑到底在慢慢走回起點,這樣練了3~4次吧...>

最後再加碼,聽到一聲擊掌不能偷跑,
[手抱膝蓋,向起跑線後方坐著,聽到教練擊掌2聲才能轉身起跑往操場第一根柱子跑(目測距離不到40m)],
要抓最後一位多做幾下伏地挺身.

這還蠻有趣的,這麼短的距離我還有信心可以趕上其他人.
不過謝大哥在第二次不小心因為前腳步伐跨大步,所以謝大哥也不小心受傷.
<擔心會影響到下週的Mizuno接力賽>


Anyway,今天的練跑跑起來很不錯..順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