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篇一月初請[小G搬家舍]的心得文
因為週末去台南參加台南馬拉松,來不及補po



因為新租屋處找到時,也在很短的時間敲定搬家的週末,
所以先跟[小G搬家舍]林小姐敲定1/3號早上時段.
在Blog上的回信速度很快,也幫我先訂下當天一早的時間.

敲好時間之後,我收到他們的通知說,
會先送來搬家需要用的紙箱.

當時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但當我收到那一大箱東西時,
我只能說---"Thumb Up!"

 


超讚/超貼心[小G搬家舍]!!!!
裡面什麼都有,連我沒想到的都幫我準備好了! Good Job!

 

當然,我也用這些紙箱,慢慢的打包.
箱子真的很棒,雖然不是訂做的紙箱,
都是既有的(商品)箱子再利用,但是很乾淨,很新.
也可以搬家之餘,多一點環保.
<老實講,搬一次家才知道自己 買了/丟了 多少東西...真是罪過=.="">

後來當天時間到了,鄭先生還幫我一起幫東西下去,
先是循一次全部有什麼東西,再決定要怎麼搬比較適合.
因為我選的是[半自助搬家]以趟計費.
所以全部上上下下,由我和鄭先生搬上貨車,一共約坐了5次電梯吧.
(還包含一台單門小冰箱)

兩邊租屋處都是電梯大廈(Google map道路距離約1.5km),所以搬上搬下不是問題,
問題就是(社區大門到)出入電梯都有距離,沒辦法[貨車開到電梯旁邊上下貨物].
還好有鄭先生幫忙,才能快速搬完畢.

鄭先生還協助我把東西搬到新家的其中一間房間放置,
我們一起搬的過程就快很多.


最後,
真的很感謝[小G搬家舍]的幫忙,讓我不用擔心搬家會遇到額外的狀況.
收費也合理,真的"揪甘心"阿

P.S.:真可惜當初沒多打包一些東西,我之後的"小東西"還不少阿...XD

之後,我有朋友需要搬家卻無法自行單獨完成,我會推薦他[小G搬家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