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12:04PM Updated:

已經完成報名!

************************************************ 


你已完成報名程序!!您好,您已成功報名2010高灘地馬拉松。
請將報名費在三日內匯款至土城慢跑帳戶,並上網填寫匯款資料。若超過三日未收到您的款項,您的名額將被取消並釋放給其他跑友。

匯款方式:
http://tcja.taipeimarathon.org.tw/高灘地馬拉松/2010/pay.htm

填寫匯款資訊:
http://www.beclass.com/default.php?name=ShowList&op=regist&registid=132b47d4b80dd1848432

目前報名人數:48人

************************************************

網站連結=>http://0rz.tw/WIhgQ

這場只有42k的比賽,其實還ok.
一方面是人數少,名額有限,所以不會太多人.
另一方面雖然是繞圈跑的42km+195m,但是當做是練跑6km * 7圈就好...

況且費用才200圓,限時6小時的全程馬拉松,哪裡找阿?!


 


簡章連結==>http://tcja.taipeimarathon.org.tw/%E9%AB%98%E7%81%98%E5%9C%B0%E9%A6%AC%E6%8B%89%E6%9D%BE/2010/簡章.htm

 


土城市 2010 年高灘地馬拉松賽 活動簡章

一、宗旨:為響應政府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提倡馬拉松運動,特辦理馬拉松路跑賽。

二、主辦單位:台北縣土城市公所。

三、承辦單位:台北縣土城市體育會慢跑委員會。

四、競賽日期: 民國 994 月 18 日 (星期日)上午 6起跑 。

五、競賽地點:土城市浮洲橋下河濱公園。(如附圖交通路線圖 電子地圖

六、競賽組別:全程馬拉松( 42.195 公里 )組,限 6 小時。

七、報名辦法:限額 400 名。

採網路報名,由本會首頁進入http://tcja.taipeimarathon.org.tw

報名時間: 3 月 13 日 中午 12 時開始報名,額滿截止, 3 月19 日尚未額滿也不再接受報名。

報名費:每人 200 元,以ATM轉帳或臨櫃匯款入指定帳號。

八、報到時間: 9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日)上午 5 20 分,浮洲橋下大會現場報到,領取號碼布。

九、獎勵:於 6 小時內跑完全程者,領取完成證書一張。

十、注意事項:

( ) 選手出賽前或比賽進行中,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停止競賽,否則一切後果自行負責。

( ) 大會設有衣物寄放處,請自備置物袋,填寫號碼布之號碼,依大會規定存放 ( 貴重物品自行保管,若有遺失,大會概不負責 )

( ) 競賽沿途請盡量注意路況安全,本次路跑賽,若遇雨天,照常進行。若發佈陸上颱風警報除外,將在網站公佈消息。

十一、本計劃陳報主管機關核准後實施,若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後,於當天開幕式時公佈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