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馬拉松,真的很熱~~~~~

除此之外,"坡" 陡到讓跑者(半)放棄這場比賽,


嗯...它做到了.....


這次的墾丁馬拉松在一月份完成報名了,
所以即便在上次1/31的[台南古都馬拉松]完跑,但被南台灣的高溫打敗的我,
還是得硬著頭皮南下參賽.
<誰叫我錯估了3月份的墾丁還是30度~~~>

週六上午先是完成例行的K-Swiss RC的練習,
雖然我只參與到後半段部分而已,
多少感覺到些許的不穩,有點擔心...

身裡雖然沒明講,但是至少比起過年後的[櫻花馬拉松]賽前一天,
今天感覺沒那麼(踏實).

練習完之後,回家梳洗+打包,此時台北還未下起大雨.
陽台外面的淡水河上還有划獨木舟的活動.


因為心理還掛念著今日(3/13)中午12點才開放報名的[2010土城高灘地馬拉松賽],
所以一直等到完成報名手續,才心滿意足地出門.
<出門搭車的空檔,還先去"頭髮減量"一下~~~>

到高雄家裡,已經快6點了,剛好爸媽也外出回來,
就順道在家吃完飯,再出門搭車,前往墾丁.
<下次就不要搭走海邊路線-省道-的客運了,走了3小時多,真是累..>

到墾丁已經是晚間22:3x分,我在墾丁大街下車,
順道享受這次2天1夜---"唯一的夜間活動" .
<久沒來墾丁,感覺還是有一點點變化,但說不出來很具體....>
















因為晚間投宿的地點就在福華飯店旁的"水世界"(註1),
所以我知道(福華)距離多遠,就慢慢走到福華飯店,


但是因為真的沒去過"水世界",所以還是打通電話,
詢問"水世界"的工作人員
---(福華飯店)再往前200m就看到"水世界"(位在福華飯店停車場出入口).




雖然我是今天下午在高鐵上預定的[一人]雅房(450元/人,附早餐),
但是櫃檯工作人員卻給我一間[3+1人]的雅房!

而且距離公用澡堂/浴室(註2)都很近,只需經過一個房間的距離.
況且我在使用公用設施的時候,讓我有很乾淨/舒服的空間,
並不會有那種---學生旅客/團體旅行使用過後的厭惡感.








也許是知道要住這邊的人少,所以晚上倒沒什麼噪音,
關了電視之後,一切都很安靜.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冰箱.....XD>











註1:
原本是2/2x在PTT<Road_Running>版上,跟版友說好要一起share飯店住宿的.
結果. . .
我跑完2/28櫻花馬之後,因為一直注意在注意復原與訓練;
3/07的金石半馬後,只記得隔一週要再去墾丁跑馬拉松,卻忽略掉這一件事沒再跟版友確認.

但是!我相信<那位版友>也是選擇性遺忘了我的存在,所以他在寄出-所謂的事先匯款通知-之前,
已根本沒把我算在分攤房間的版友之一.
算了,我也不想在網路上把話講太難聽,<那位版友>還有良心一點的是,
還有傳簡訊讓我知道可以找哪一家飯店投宿.

註2:
他是男女分開衛浴設備,連蒸汽室也是在櫃檯兩側.


未完....續接Part2
[心得]『天氣熱到不償命+坡陡到消滅意志力』的2010墾丁馬拉松 心得文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