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事情,
在國道馬拉松前一天,做了跟這一次馬拉松有配合的學術研究(順便當志願跑者,做身體檢查).
 


 


還不少人的說...


[InBody]


剛好跟操山馬的大家一起去做檢查,原訂檢查完要順道在師大操場作最後一天的練跑,
但是剛好操場不開放,所以我們一行人只得去吃早餐,邊聊天.

聊天聊到時間快到[我該出發前去Asics旗艦店]參加(限額20名的)國道馬拉松賽前分享會.
 


今天請到的是跑出230左右成績的日本業餘跑者,來跟我們一起分享.
<賽後補充:他就是這次全馬總成績第6名的"
野寄慎一郎",太強了!!!!>
 



大家互相經驗交流:



完全是跑者之間的交流,所以時間到了11點多才真的結束.
今天又不小心順手帶了一個Asics小腿塑套之類的商品回家.
(這可以幫助小腿肌肉,減輕膝蓋負擔...我只想試試看,這會不會對於我的遠距離的速度有幫助與否...)




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DM:





阿傑:


跑完沒機會合照,至少賽前可以一起合照:

 

我們和台灣Asics總經理一起拍: (有點像是Christmas氣氛....)

 

我和莎拉:

 

 

還在聊~~~~

 


結束後, 我前往路協領取號碼及衣服,領完之後,
還在公館晃了一下午.
<當然目的是先去看遇見中醫的姜醫師,解決我的頸部僵直的部份..>

順道還去了茉莉書店,還去了AdidasOutlet逛逛,但沒什好東西可以買的.
晚上,就跟人約吃泰國菜.
<還不錯吃,但平均一個人約350,有點小貴>

回到家趕快整理裝備和物品,
準備要明日上場了!!!


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