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今年度的至善路相關賽事都在5月登場了!

這場只有上+下坡,沒有平地段.
所以會比同樣是至善路的比賽輕鬆很多!

 

千萬不要放棄這場比賽,機會難得喔!!!


簡章出處 ==>http://www.taipeimarathon.org.tw/%E5%85%A8%E5%9C%8B%E8%B3%BD/990515.pdf

 

臺北市 士林區大同區 99年「健康活力 運動臺北」路跑活動競賽辦法
一、活動宗旨:提倡全民週休動態休閒活動,並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養成健康身心、運動好習慣、實踐全民體育活動並落實「臺北邁向國際健康城市」理念。
二、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士林區公所、臺北市大同區公所
四、協辦單位:中華民國慢跑協會、臺北市士林區體育會、臺北市士林區各里辦公處、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臺北市立至善國民中學、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士林區清潔隊
五、贊助單位:伯諾股份有限公司
六、活動日期:99年5月15日(星期六)
七、集合地點:臺北市至善國中(士林區至善路2段360號)
八、活動時間:上午5時50分開始
九、集合與起跑時間:
(一)10公里競賽組—上午5時50分集合,6時40分起跑【限時2小時】
(二)3.6公里休閒組—上午5時50分集合,6時50分起跑【限時1.5小時】
十、活動路線(路線圖如附件):
(一)競賽組:至善國中→明德樂園(至善路3段71巷)→內雙溪聖人瀑布外側折返→至善國中【全程約10公里】。
(二)休閒組:至善國中→明德樂園(至善路3段71巷)折返→至善國中【全程約3.6公里】。
十一、參加對象:凡是身心健康對跑步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十二、競賽分組:
(一)競賽組-依性別、年齡分為13組(如後附報名表)。
另增設視障組1組(不分組別、性別)。
(二)休閒組-不分組別、性別,不計名次。
十三、報名日期及保證金:
(一)競賽組-即日起至4月30日止(以掛號郵戳為憑),現場不接受報名,限1200個名額,額滿恕不受理。免收報名費,須繳保證金200元,完成全程比賽者憑號碼布及折返信物退還保證金,報名截止後將於5月7日寄出號碼布,倘於5月13日前未收到號碼布,請速與中華民國慢跑協會聯絡。
(二)休閒組-即日起至4月30日止,親自報名、傳真或郵寄方式至士林區公所民政課報名,限500個名額,免收報名費。
十四、報名辦法:
(一)競賽組-報名者親自報名或郵寄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志願表、身分證明文件影本及保證金,郵寄至中華民國慢跑協會(110 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3號8樓)-劉惠文收,(保證金未繳足或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因退件逾期無法參加者,大會恕不負責。),謝絕逾時及臨時報名。
劉惠文 聯絡電話:(02)2760-6926手機:0989-455-805
(二)休閒組-親自報名、傳真或郵寄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志願表後郵寄至臺北市士林區公所(111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39號9樓),民政課體育活動承辦人-熊淑靜收。
熊淑靜 聯絡電話:(02)28826200分機6005 傳真:88615506
十五、獎勵方式:
(一)競賽組-男、女總成績前6名各頒發獎盃乙座和獎品乙份(總成績前6名者,不另計分組成績),每組錄取前6名(同組報名人數達200人以上者,錄取前10名),各頒發獎盃乙座。
(二)視障組-取前3名各頒發獎盃乙座(不分男女)。
(三)休閒、競賽、視障組-凡依規定跑完全程者,憑折返信物贈送精美紀念品1份(因數量有限,本所有更換紀念品種類之權限)。
十六、衣物保管:大會將於比賽當天上午5時50分起,接受保管衣物。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比賽當天上午9時30分前,將保管衣物品領回。
(衣物保管僅限競賽組,若有遺失,大會恕不負責;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
十七、申訴:
(一)比賽爭議-競賽中選手不得當場質問裁判,若與田徑規則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二)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成績公佈10分鐘內,向大會指出,同時繳交保證金1,000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大會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無理,得沒收其
保證金;申訴若有理由者,發還其保證金。
十八、注意事項:
(一)選手競賽前,若有身體不適,請勿出場競賽;競賽期間身體不適應立即停止競賽。勉強參賽,發生任何事故,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二)選手跑回終點,3分鐘內向裁判領取名次卡,並由裁判撕下參加卡貼於成績表上,不可私自更動成績表上的參加卡,否則不予計算成績,頒獎時請攜帶身分證明備查。
(三)請審慎填寫報名表內資料,凡完成報名手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四)選手倘若發生下列情況時,判定違規且立即喪失資格:
1.選手在任何情況下,藉助他人之幫助競賽者,選手應循比賽路徑競賽,不可抄捷徑或以其他交通工具為之,違者喪失資格。
2.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沒收比賽成績。所有競賽組參賽選手必須佩帶大會發給之號碼布,別在胸前,以利裁判辨識;未帶號碼布者,裁判有權取消資格。
3.選手拿到號碼布時,不可將訂在號碼布的『參加卡』撕下,無參加卡者視同棄權;參加卡上資料不可私自塗改。
4.除大會設置飲水外,接受他人供給飲料或食物者。
(五)凡報名參加路跑活動,請衡量個人身心狀況,志願參加比賽,並遵守大會規則,主辦單位辦理公共意外保險,倘若於活動中個人發生任何意外事件,依照保險範圍辦理,無其他異議。

 

 

 

分齡組距
男高組
70歲以上含
(民國29年以前出生者)
女甲組
50歲以上者含
(民國49年以前出生者)
男甲組
60~69歲(民國39~30年出生者)
女乙組
40~49歲(民國59~50年出生者)
男乙組
50~59歲(民國49~40年出生者)
女丙組
30~39歲(民國69~60年出生者)
男丙組
40~49歲(民國59~50年出生者)
女丁組
20~29歲(民國79~70年出生者)
男丁組
30~39歲(民國69~60年出生者)
女戊組
19歲以下(民國80年以後出生者)
男戊組
20~29歲(民國79~70年出生者)
視障組
不分組別、性別
男己組
15-19歲 (民國84-80年出生者)
項目
男庚組
14歲以下 (民國85年以後出生者)
休閒組(3.6公里)
不分組別、性別、不計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