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ach 隨時為你提供幫助

    文章來自於Adidas miCoach網站.


指導理念

 

指導理念

miCoach 相信簡單、容易使用的指導方案,幫助你實現你的個人目標—不管你是誰。 不論你是首次開始鍛鍊、參加你的第三次馬拉松賽跑或是進行定期的健身房練習,miCoach 是你特別的訓練夥伴。

 

miCoach 背後的教練

Core Performance

adidas 與世界上最出色的體育教練員共同合作發展 miCoach 訓練方法。 Athletes' Performance 具有豐富的歷史和驗證的成功記錄,他們樹立了以最新的運動科學為基礎,為體育運動界的冠軍選手提供尖端訓練的標準,適用的對象包括全國足球聯賽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第一輪選秀中脫穎而出的選手,以及世界杯的英雄人物。 今天,Core Performance 正運用 Athletes' Performance 背後的精英方法來幫助每一類運動員實現其最大的潛能。 Core Performance 與 adidas 合作開發 miCoach 的訓練計劃、內容和指導方案。

請造訪www.CorePerformance.comwww.AthletesPerformance.com 以了解更多資訊。

 

miCoach 訓練區

miCoach 訓練建立在四個個人化的訓練區之上。 每個區域分別對應於一種努力程度和配色: 藍色:容易;綠色:中等;黃色:困難;紅色:最難。 miCoach 使用四個區域的不同組合來建立你的訓練計劃。

 

因此,miCoach 區域—以及訓練和計劃—都以心率來描述。miCoach 利用心率進行訓練,因為這是測量努力程度、表現和改進的最簡單高效的方法。 當你增加努力程度或速度時,你的心率也會跟著提高到跟上你的身體所需的氧氣和燃料的需求。 你運動得越激烈,你的心臟就必須跳得越快。 每個人各有不同,所以你的心率數字也僅是你個人獨特的。miCoach 使用訓練評估運動的結果來建立對你的身體有意義的心率區。 (miCoach 將在進行訓練評估運動之前使用年齡作為預設值)。 保持在區域內意味著你不用浪費時間和精力,避免訓練不夠或過度訓練。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體能目標:

  • 紅區: 最大程度提高你的爆發力和速度。
  • 黃區: 大強度訓練改善心肺功能。
  • 綠區: 中等強度訓練提高你的耐力,並使熱量消耗達到最佳效果。
  • 藍區: 輕鬆建立帶氧運動基礎,促進身體恢復狀態。

miCoach 的四個訓練區是以兩個重要的心率點為基礎:

  • 紅區頂部是建議的心率訓練最高點。 雖然還是有可能超越紅區頂部,但是對你的身體所造成的額外壓力,不值得你付出額外的努力。
  • 綠區頂部是你的換氣閾值,達到這一點就開始呼吸更困難,保持同等訓練強度的能力開始迅速降低。

你的個人區域數字可以在「教練設定」中查看和變更。 請記住,miCoach 建議在你認為你的訓練區改變時進行訓練評估運動。 隨著你繼續訓練,你的心臟會因為持續的刺激而變得更有效率。 你可能會注意到,你在特定的心率下可以跑得更快。 或者,你可能注意到你在特定的心率下能夠持續保持穩定的步速。 miCoach 中的訓練計劃內已經最佳化,可以幫助你看到這些好處。

使用 Samsung F110 手機嗎? 了解更多關於訓練區和評估跑的 改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