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星期天,我在桃園新屋 又爆馬了.....

爆馬原因不外乎:穿錯鞋,不耐熱,準備不夠,以及.....天氣太熱!

 

話說早早起床,大約3:30就起床,
梳洗+吃早餐+出門都在3:50分前完成.
趕在4點到達約定之共乘地點.

搭上車,Wayne就開車上一高,走66聯絡道轉往台15線.
直到接近新豐前幾公里,我才知道這附近是新屋,是往福興宮位置.
<剛好這次比賽有經過西濱61號省道,所以局部5:00AM封閉了.>

到時還好,沒什麼車,所以我們可以停車,停在[走路只需5分鐘以內]的距離.
我和Wayne先逛一圈,看是不是有其他人先到.
我就順便拍些照片,到處看看.....

最後我們在雙連長跑(老貓的地盤XD)這邊等待,位置也最明顯,往福興宮走時,剛好在廟宇廣場右邊的榕樹涼亭旁.

 

等到大家陸陸續續出現,阿傑,蘿菈,Dennis,Steffi&Nicole...
我們邊聊天邊拍照,邊準備邊打哈哈......

接近6點開跑的時間,越多人聚集在起跑點,
當然這次是42K先出發,21K晚10分鐘起跑,4K我就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