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OTS/大原旅行社 請 劉小姐轉通知的信件.
是關於旅團時的[吃的注意事項,以及飛機餐....等的]葷素問題.


[信件內容]

 

Dear All,
大家好!早安。
 
有件事轉達各位,煩請各位留意及協助。
12月4日~7日在那霸停留期間,大原旅行社為了讓每位參加的跑者及家屬們在這四天的旅行中,能夠玩得開心、跑得暢快、吃得滿足,所以精心安排各類飲食及餐點希望能讓各位滿意及滿足,例如:燒肉或是火鍋類、自助式餐食等等。
 
(1)然而,大原也考量到個人飲食習慣不同之故,所以如果有素食者或是有其他特別需求者(例如:不吃羊肉或是不吃牛肉、亦或是對海鮮過敏等等),煩請在機票開立前通知大原旅行社所長 與那霸先生,或以E-MAIL通知我,由我代轉亦可。
(2)再者,台北往返那霸的機上餐點,原則上華航只有供應三明治餐盒。如果素食者擔心三明治內容為葷食的話,可以請華航改以水果做替代。如有需要做變更者,也請在機票開立前通知旅行社。
 
以上兩件事,麻煩各位最晚在10月8日以前(如果方便的話,請在明天10/7)回覆,以便旅行社做統計及通知航空公司。若未告知者,則由旅行社自行安排,敬請理解及包涵!
 
 
 
順帶一提,那霸馬拉松報名收取通知已於9月底左右公布在大腳Y及跑者廣場網站上,如有尚未繳付者,請在10/10以前匯款或轉帳至指定代收-陳傳男先生的帳戶內,匯款後也請依公告內公布的方式通知我們,以便核查及確認。
 
 
在各位忙碌之中多次打擾,非常抱歉!也請各位撥冗查照,謝謝。
 
 
 
福祿多(股)公司
劉慧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