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福祿多劉小姐寄出的Email,關於那霸馬的報到資料.

有些人上週就收到通知,應該是個人報名的關係.
因為我是跟福祿多的團體報名,所以資料都會彙整到劉小姐那邊.

(Email的附件檔案就不PO了,因為這是給報名參賽者用.)
===========================================

[信件內容]

DEAR ALL,
大家好!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上星期五已收到大會以E-MAIL寄送各位的報到資料,但因可能台灣參加的跑者人數眾多之故,所以有很多位跑者的資料沒有一起過來,今天總算收齊了。
為免大家等得太過心焦,謹先以E-MAIL將各位的號碼布傳送給各位知道,正本的報到資料將於明天以掛號方式寄送至大家報名時所提供的連絡地址,還請各位留意。
如果在星期四還未收到者,務請與我連絡,再把資料以E-MAIL轉寄給各位。
 
 
請參考隨信附上的台灣跑者名單,所有跑者的號碼布都在上面,但因為這份名單是提供給大會使用的,所以姓名及資料都是以"日文輸入",如有無法判讀者,請將字碼轉成日文收看看。
如果是與同伴一起報名者,也請幫同伴注意一下資料。
 
最後,報到資料的寄送,如果是參加旅行社者,所有跑者的資料將統一寄到旅行社;若是個人參加者,將依個人填寫的連絡地址為主;若是同伴一起報名者,將依"主報名者"的地址為主,敬請留意。
 
 
感謝大家的體諒及理解,祝各位一路順風,每位都能完跑。
 
 
 
 
 
 
===========
福祿多股份有限公司
劉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