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出處==>http://www.sportsnet.org.tw/upload/newsagency/1300161406.doc

2011臺南古都春季路跑賽規程

ㄧ、活動宗旨:提倡全民運動、推展古都觀光路跑。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

三、協辦單位:臺南市田徑協會

四、贊助單位:

五、活動日期: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上午6時起跑

六、活動地點:臺南市政府 (臺南市永華路2段6號)

七、競賽項目:

比賽項目

10km競賽組

3.5km健康組

報 名 費

NT$:300元

免報名費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2011年4月1日

限    時

1小時30分

40分鐘

檢錄時間

05:40

07:00

起跑時間

06:00

07:30

集合地點

臺南市政府前廣場

臺南市政府前廣場

八、競賽分組:

(一)                10公里競賽組:分13組

男子組

男高齡組

70歲以上(民國30年以前出生者)

男甲組

60歲~69歲(民國31-40年出生者)

男乙組

50歲~69歲(民國41-50年出生者)

男丙組

40歲~49歲(民國51-60年出生者)

男丁組

30歲~39歲(民國61-70年出生者)

男戊組

20歲~29歲(民國71-80年出生者)

男己組

19歲以下(81年以後出生者)

女子組

女高齡組

60歲以上(民國40年以前出生者)

女甲組

50歲~69歲(民國41-50年出生者)

女乙組

40歲~49歲(民國51-60年出生者)

女丙組

30歲~39歲(民國61-70年出生者)

女丁組

20歲~29歲(民國71-80年出生者)

女戊組

19歲以下(81年以後出生者)

(二)                3.5公里健康組:分7組

健康休閒組

不分男女年齡

學生團體組

國小男子

以就讀學校學籍為準

國中男子組

以就讀學校學籍為準

高中男子組

以就讀學校學籍為準

國小女子

以就讀學校學籍為準

國中女子組

以就讀學校學籍為準

高中女子組

以就讀學校學籍為準

九、競賽路線:

(一)   10公里組路線:臺南市政府南島路集合出發"中華西路"民生路一段"永福路"民族路"忠義路"友愛街"南門路"健康路一至三段"文平路→慶平路→建平路→南島路(終點市府旁廣場)。

(二)   3.5公里組路線 : 臺南市政府建平路集合出發"永華路二段"華平路"慶平路"建平路"進入(終點市府廣場)。

十、報名辦法:

(一)   10公里競賽組:報名費每人參佰元,欲報名之選手請依下列方式事先填好報名表,繳交報名所需費用,報名完成後,將於賽前一星期統一寄發報名回執單,請完成報名之選手在規定時間內報到領取比賽物資。

1. 親自報名:即日起至4月1日,欲報名之選手請前往以下地點報名繳交報名表及報名費用。地址:702 台南市南區體育路10號 臺南市體育處

TEL:06-2157691  2158136   FAX:06-2155394

上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AM 8:30~12:00   PM 13:30~16:30

2. 郵寄報名:即日起至4月1日,參加比賽之選手填寫報名表暨志願書,請寫明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蓋章或簽名,並附身分證影印本、報名費(郵局現金袋或匯票,匯票抬頭:臺南市體育處)郵寄報名地點(702 台南市南區體育路10號 臺南市體育處),凡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不接受臨時及逾時報名。

Email:swtsai@tn.edu.tw

(二)   3.5公里健康休閒組:免報名費,請依上列方式報名。

(三)   學生團體組: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為3月21日至3月31日,報名網址為http://sport.tnc.edu.tw/sport10004線上報名區,填報各項報名資料(帳號密碼相同,為各學校之六碼代號)。20人以上可登錄領隊1人,管理1人,指導2人

(四)   注意事項:

1. 本次10km競賽組比賽未採用晶片計時,號碼布上附有參加卡,請勿遺失。

2. 學生團體組以學校為單位,統一報名參加比賽,每組報名20人以上,報名時不足20人及出場比賽不足20人者之單位,不列入團體比賽成績。

3.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報名手續完成者,不論任何理由不得要求更換人名。

4. 各組別附送物品:

項目

紀念衫

餐點

完跑證書

礦泉水

保險

10km競賽組

n

n

n

n

n

3.5km健康組

r

r

n

n

n

(1) 10km競賽組紀念衫於報到時領取。

(2) 10km競賽組餐點於賽後憑號碼布至餐點發放處領取。

(3) 10km競賽組完跑證書於賽後2週後開始寄發,若於2011年5月7日前未收到者,請速與臺南市體育處聯繫否則恕不再負責補發。

(4) 3.5km健康組完成證書於賽後至終點處領取。

十一、報到方式: 凡已報名參加者,若於4月13日前未收到報到回執單者,請速與報名單位連絡(競賽組  TEL:06-2157691  FAX:06-2155394)

(一)  親自報到:(賽前領取號碼布,紀念衫)

1.  時間:2011年4月13日至15日(星期三至星期五)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逾期不候。 地點:臺南市體育處 台南市體育路10號

2.  時間: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時起至下午4時止,逾時不候。            地點:臺南市體育處 台南市體育路10號

(二)  郵寄代理報到:需付郵資代辦費(限國內)

人數

1~5

6~20

21~40

41~60

61~80

81人以上

郵資

代辦費

NT﹩100元

NT﹩200元

NT﹩300元

NT﹩400元

NT﹩500元

NT﹩600元

(三)   注意事項:

1.  請持所寄發的賽前報名回執單辦理報到;回執單將統一於活動前一星期寄發。

2.  本人無法親自報到者,可將報名回執單交受委託人代理報到,惟受託者需出示證件以備查驗,如有被冒領,本會一概不負責。

3.  為避免影響比賽的進行,比賽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到,請務必於賽前依規定方式完成報到。

4.  未完成報到者,將自動喪失比賽資格,不得進入比賽路線,裁判有權終止無號碼布選手進行比賽。

十二、獎勵方式及辦法:

(一) 頒發獎金:10公里競賽組按男、女總名次成績給獎,(總名次錄取者,不再列入分組名次計算)

名次

10公里競賽組

男子組/女子組

第一名

獎金新台幣 6,000元

第二名

獎金新台幣 5,000元

第三名

獎金新台幣 4,000元

第四名

獎金新台幣 3,000元

第五名

獎金新台幣 2,000元

第六名

獎金新台幣 1,000元

 

 

 

 

 

 

 

 

 

(二)  10里各組錄取名次如下:

  1. 每組按報名人數20人以下錄取2名,21-40人錄取3名,41-60名錄取4名,61-80名錄取5名,81-100名錄取6名, 101名以上錄取10名,頒發獎牌及獎品各乙份。
  2. 為鼓勵長青跑者,男70歲以上者、女60歲以上者各錄取前10名,頒發獎牌及獎品各乙份。
  3. 若領獎者非得獎者本人請至獎典組領取;各組得獎者限比賽當日活動結束9:00前領取,逾時視同棄權。
  4. 各組總成績錄取者,將不再列入分組成績計算名次。
  5. 10公里組將發予成績證明(完跑證書於賽後2週後開始寄發,若於2011年5月7日前未收到者,速與臺南市體育處聯繫否則恕不再負責補發)。
  6. 10公里參賽選手,可在賽後憑號碼布領取餐盒一份。

(三)  3.5km健康組學生團體錦標:

1. 各組取前30名為個人獎,頒發獎狀及獎品。

2. 各組另設團體錦標,各組錄取前4名。以與賽選手抵達終點後一百名者做團體記分比賽。其名次之判定依照各組前一百名之名次計分,如第一名得100分,第二名得99分……第一百名得1分。

3. 指導人員:獲錦標優勝之單位,依本市中小學教育人員獎勵實施要點給予獎勵。

十三、犯規罰則:

(一)  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

1. 非法接受他人供給飲料或食物。

2. 不遵從裁判引導者。

  1. 未將號碼布以別針別在胸前。

4. 嚴禁於比賽行進路線中攜帶寵物、推行娃娃車、滑行直排輪、滑板及滑板車。

(二)  違反下列規定者,將取消比賽成績及禁止參加本處舉辦之活動一年,並公佈其姓名於協會網頁上。

1. 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扶持等)。

2. 報名組別與身份證明資格不符者。

3. 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如打架、辱罵裁判及大會工作人員等)。

十四、申    訴:

(一)  比賽爭議: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與田徑規則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二)  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各組成績公佈10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保證金新台幣參仟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審判委員會之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無理得沒收其保證金,作會大會賽事基金。

十五、注意事項: (請詳閱本注意事項)

(一)  衣物保管:大會將於2011年4月17日上午5時30分起,接受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活動當天上午09:00前將保管物品領取。(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概不負責)。

(二)  請考量自身體能,可於限制時間內完成者再報名,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

(三)  隨身攜帶身份證明備查。

(四)  代跑者及被代跑者一經查明屬實,由裁判長宣佈成績無效外,另禁賽一年及網路上公佈代跑者與被代跑者姓名。

(五)  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網站暨參賽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用於相關比賽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六)  比賽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力之天災,由大會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比賽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賽選手不得有議;若因故取消活動,報名費將以5折退還。

(七)  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本賽事秩序冊之內容將不再提供選手名單,請參賽者自行至本路跑網站查看。

      十六、報名學生團體組單位注意事項:

(一)  高中、國中及國小開幕典禮:於4月17日上午7時假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舉行,請各單位務必參加

(二)  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以學校為單位,統一報名參加比賽,每組報名20人以上,報名時不足20人者及出場比賽不足20人者之單位,不列入團體比賽成績。

(三)  參加比賽選手必須穿著運動服裝。

(四)  沿途盡量靠右側進行,並注意車輛。

(五)  比賽途中不得搭乘交通工具及抄近路,違者以棄權論。

(六)  參加比賽者必須保證自己身心健康,在競賽期間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自行負責。

(七)  點名時間:4月16日上午6時45分。

(八) 比賽共分三梯次出發。(第一梯次:高中組;第二梯次:國中組;第三梯次:國小組)第一梯次於開幕典禮後10分鐘出發,其他各梯次間隔時間約5分鐘。

(九)  大會備有號碼布,請於領隊會議領取,於比賽當天佩戴。

(十)  該項活動,由大會投保意外險,報名表內身分證字號欄務必填列,否則該員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不予參加比賽。

(十一)  領隊會議定於4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假台南市體育會聯合辦公室開會,務請派員參加,屆時不另發通知。

、本規程如有未盡之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