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週看跑友摩根的網頁,說有好東西試用可以申請之後,
看了一下試用條件,感覺還OK.
http://caoshanma27.blogspot.com/2011/07/marathons-world.html
不會比Adidas 試鞋的嚴苛....所以就趕快寄出申請試用信.

週五(7/1)當天就收到回覆,
昨天(週二,7/5)回家就收到小包裹在社區管理室等我領回XD
IMG_5959.JPG  



Marathon’s World 試用徵文活動~手腳請快!!

 
活動宗旨:
        iTravel(我行科技)希望能提供台灣的跑者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分享平台,建立了Marathon’s World,

        目前仍需各位的幫忙,才能繼續的改善及進步,使用機器或網站時,若有任何問題或是使用上的障礙、不方便

        歡迎於網站直接提出或是Mail告知我們,謝謝!!    
        
下列試用訊息供您參考:

 Marathon’s World試用徵文活動,請先詳讀以下規範,確認都瞭解了之後,就能來擁有試用資格囉!


1.首先要確定,你是跑步的愛好者,才具有參與試用的資格。

2.請於8月30日前在Marathon’s World網站Logger大於20篇(2或3擇一)

3.試用發文期限:請於8月30日前將分享文上傳完畢。(參詳第4點)

4.分享內容需要包含至少500字的試用心得、產品照,上傳至個人部落格,請勿使用外連圖片。 

5.該商品務必本人體驗以及不可對外販售。
同意上述條件,請回覆下列資訊,以利機器的配送及日後聯繫


姓名:(暱稱可)

電話:(可聯絡到的喔)

地址:(機器配送地點)

E-Mail:(常用的)

Blog:(沒有的可以空白)

最後,謝謝大家的幫忙,歡迎找朋友或是社團加入(可以轉寄給有興趣的朋友),
目前網站或許不夠完善,但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未來能提供各位跑友一個方便的分享平台。
P.S~越快回覆,可以越早收到GPS Logger
Best regards,
Ruby
iTravel Tech




 試用申請寄到   
                                Ruby Dong < ruby@itravel-tech.com >

 


 

 

IMG_5962.JPG IMG_5963.JPG IMG_5965.JPG IMG_5966.JPG IMG_5967.JPG IMG_5968.JPG IMG_5969.JPG IMG_5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