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場活動辦法

http://www.2011runrun888.com.tw/Activities-3.php



 



財政部為慶祝建國一百年暨統一發票推行,特舉辦「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為鼓勵民眾踴躍捐發票作愛心,只要捐贈3張100年9-10月份統一發票即可報名 參加休閒組 (競賽組須繳交報名費300元,內含100元晶片保證金,保證金於活動當天路跑完成後即可退費),並能獲得大會提供之精美紀念品,並參加抽獎。活動現場更 邀請到台灣阿甘張文彥及聽奧十項全能金牌選手安慶隆一同參與路跑,鼓勵全民索取統一發票,為國家長遠建設盡一份力量!


◎競賽組

◎休閒組




競賽組(全程10公里,限時90分鐘)集合地點:總統府前南廣場(近貴陽街)
路線: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左轉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橋→於新生高架(濱江街匝道口原線折返)→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
休閒組(全程3公里限時30分鐘)集合地點:總統府前北廣場(近寶慶路)
路線:總統府前廣場凱達格蘭大道起跑→仁愛路1-2段→至金山南路口(不越過路口)原線折返→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情況調整流程

參加送好禮:
活動當天參加者可獲贈紀念品、瓶點心完跑證明等多項精美紀念品;請憑號碼布至完跑禮兌換帳棚兌換,一人限領一份。

1.跑健康吃好米 2.多喝水補充水份 3.補充體力營養點心 4.完跑證明
現場抽好禮:
路跑完成後,活動現場還有許多有趣又有好康的活動,除了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外,還有機會抽中Ipad平板電腦、XBOX遊戲機、行車紀錄器等多項大獎,好禮等你來拿喔!
獎項 品名 數量
最GO環保e化獎
Ipad平版電腦
1台
最GO運動獎
XBOX遊戲主機
1台
最GO清潔獎 自動吸塵器 2台
最Go安全獎
行車紀錄器
3台
最Go聰明獎
電子字典翻譯機
5台
最GO舒服獎
聲寶保溫泡腳機
20台
最GO無塵獎 聲寶充電式 無線吸塵器 20台


(一)    報名時請參加者慎重考量自我健康狀況及自身實力,建議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病史者,請勿參加,如有任何狀況發生,請參加者自行負責。
(二)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元,按給付金額扣繳10%;外籍人士需按給付金額扣繳20%。得獎獎品以現場實物為準。
(三)    凡參加抽獎活動之獲獎者,需於當日10:00前,出示獲獎人本人之身分證件,由本人親自領取,若未於時間內領取或是無法出示身分證件,
        視同放棄領獎權益。
(四)    如有未盡事宜,歡迎上網或來電查詢。若逢大風雨或颱風過境,請隨時上活動官方網站或路跑協會網站查看。
(五)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之權利。
■本規程如有未盡之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址:http://www.sportsnet.org.tw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E-Mail:service@sportsnet.org.tw
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各位親愛的跑友們:運動是保持健康身體的重要元素,請各位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2個鐘頭吃早餐。本會對 於現場只做必要之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做理賠。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 臺幣貳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一、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保險公司對被
      保險人負賠償之責:(1)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路跑之行為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競賽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2)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上之建
      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特別不保事項:◎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
      症、癲癇、脫水等。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
      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