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跑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棒,車少,也是一個重點!
去年33K組,我和大人跑到快要最後一刻才回來,有賺到的感覺XD

 

http://blog.udn.com/ilan3iron/6534556#ixzz1yR3rgPt9

Mizuno 2012 太平山雲端漫步聯誼路跑活動辦法

  太平山終年雲霧繚繞,早期為臺灣四大林場之一,紅檜、扁柏遍生,山勢雄偉、瞬息萬變的山景令人心曠心怡,感嘆造物者之神奇大自然的變化,真的令人感到驚嘆和震撼!折返點—翠峰湖是全省最大的高山湖泊,海拔1,840公尺雲霧飄渺的夢幻景緻,彷如人間仙境,是造物者遺留在山林間的一顆翡翠,跑步往來於太平山和翠峰湖景觀秀麗,虛無縹渺,瞬息萬變,轉過一個彎又是一個驚奇,令人賞心悅目、心情平靜舒服,一路跑來猶如在雲端漫步 藉極路跑挑戰活動,欣賞太平山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


 

二、 主辦單位 :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

三、 承辦單位 :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

四、 贊助單位 :  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

五、 活動日期 : 2012 年 8月 26 日 ( 日 ) 8月份太平山平均溫度約22度

六、 路線海拔 : 太平山停車場海拔 1900 公尺→翠峰湖遊客中心→折回太平山停車場。

七、 距離標示 : 太平山(0KM)翠峰湖畔遊客中心(16.5KM)-翠峰山莊入口16.7KM 折返太平山停車 場 終點

八、 報到時間 : 8/26( 日 ) 早上 6:30 於太平山停車場前 集合。

九、 出發時間 : 8/26( 日 ) 早上 7:00 起跑。

十、 完成時限 :

       越野組:由太平山停車場出發-->4.5K折返停車場-->再折返-->翠峰山莊入口折返-->停車場全程共 42.195公里限時6小時。

      雲端漫步組:太平山-->12KM處折返共24公里限時4小時,可儘情享受太平山-翠峰湖秀麗風光。

十一、參加對象 : 有參加馬拉松經驗者。分路跑組、雲端漫步共二組總數300名。

十二、參加費用 : 一律 1000 元(不含入山門票,自理);報名完成者贈送紀念跑步背心一件(樣 式、尺寸於報名處套量)。

十三、 報名截止日期 :本會會員至本會登記,自101年7月2日起開放報名至101年7月15日或額滿(300人)為止

十四、 報名方式 : 欲報名者請親至羅東鎮興東路103號中榮音響報名(報名表請聯結) 報名表請再email : ilan3iron@gmail.com 以確保資料的正確性

十五、 參加須知:

     1. 高山跑步為極嚴苛的挑戰,有心臟病或心血疾病、高山症患者,報名前請謹 慎考慮。

     2. 太平山 - 翠峰湖折回路線,氣候極不穩定,請隨身攜帶禦寒衣物及防雨設備,以備不時之需。

     3. 手機及零用錢請隨身攜帶。

     4. 身體不舒服、有頭痛、頭暈、嘔吐現象 ( 此為高山 症前兆 ) ,請速折回,如需協 助,請就近告知大會工作人員。

     5.活動起點里程為0k依序在4KM 有供水站,8KM 醫療站並設有餅乾、香蕉、鹽錠、運動飲料、飲水等供應,12KM供水站,16.5KM翠峰湖遊客中心提供補給品有餅 乾、香蕉、鹽錠、運動飲料、飲水等供應,太平山停車場有熱食湯等免費供應,活 動會場僅太平山停車場與16.5公里翠峰湖有公共厠所請參加選手參酌。

十六、報到方式:

    (1)現場報到: 請於101年8月14日起上午9點至晚上6點至報名地點憑報名者身份證明 文件領取號碼布紀念品,活動當日不再報到手續。

    (2)郵寄報到: 凡報名參賽之團體或個人須由本會郵寄報到者,請事先於報名表內註明,本會統一於賽前一週寄出,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以免包裹無法寄達; 亦不另寄回執單。請在報名同時繳交郵寄代理報到費用。

   (3) 郵寄代理報到費用(限臺灣境內) 凡選擇郵寄代理報到者,本會將於8月22日前寄出報到所需之比賽用物品,收到郵寄代理報到包裹代表已完成報到手續,於活動當天逕自前往活動會場集合即可。

      人數 1-2人        3-10人  11人- 30人 31人-80人 81人以上

      費用 每人 100元 300元       500元      800元     1000元

十七、獎勵辦法 :

     1. 依報名人數再行分組,以每10人取一名,由本會贈送獎牌乙面。

     2. 完成挑戰者贈送完賽獎牌及完成證書並由冠名贊助MIZUNO 台灣美津濃公司提供完       賽紀念品一份。

十八、競賽規則:

     1.選手胸前須佩戴大會發給之號碼布,至活動完畢為止。

     2.選手於活動進行時須注意安全及個人身體狀況,如有不適應自動休息或停止比賽。

     3.選手於活動期間須確實遵守大會之規定與安排。

     4.不得服用藥物、興奮劑及酒類等參賽,經大會發現取消其資格或令其接受檢驗。

     5.選手於規定之時限內完成各單項競賽,超過時限者即中止比賽。

     6.選手如明顯身體不適或體力不支時, 不適合參賽,大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7.活動時選手不得有妨礙他人之行為,違者裁判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8. 大會提供之號碼布、貼紙,選手須按規定配戴,不得私自變造。

    9. 棄權或被判喪失資格的選手,雖然體能復原或好轉,均不得繼續比賽。

   10.選手由大會設立之供水站及醫療站提供支援,禁止伴跑或私下提供食物飲料。

   11..活動前如遇颱風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主辦單位考量選手安全,有權宣布取消、延期或調整活動路線,選手不得有異議或要求退費。

十九活動保險:國泰人壽保險公司(此場活動保險不限定自負額)

    本次活動公共意外險注意事項: 本會對於現場只做必要緊急醫療救護,對於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而公共意外險只承保因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 大會為本次活動針對參賽者投保每人新台幣壹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1. 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下列意外事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為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一)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跑步或騎自行車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競賽路線上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被保險人在競賽路線之建築物、通道、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2.特別不保事項:

(一)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二)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   高山症、癲癇、脫水等。 3.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二十一、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並於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http://blog.udn.com/ilan3iron公告公佈之。



MIZUNO 2012 太平山雲端漫步聯誼路跑活動辦法 -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 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ilan3iron/6534556#ixzz1z3Xdk3Om

 

arrow
arrow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