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已經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不小心最近中選Merell的BareFoot跑鞋的鞋測評選,要試穿
Merrell Barefoot Trail Glove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427

 

所以,等我拿到鞋來補一下Blog吧!

=======================

MERRELL跑鞋試用體驗活動
公開活動 · 由 MERRELL TW 發起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3597073454605/ 


2012年11月1日

報名時間:2012/11/12前
報名方式:於本活動文中留言
【簡述個人經常從事的慢跑運動以及曾在網路上發佈的相關文章連結1~3則】

試用名額:由主辦單位評選資格附合之網友參加。獲選者可獲得試用贈鞋一雙。

試用資格評選依據:
1. 曾在網路上發佈的相關文章內容豐富性
2. 發佈相關文章之網站熱門程度
3. 發佈相關文章的頻率

體驗名單公告:
將由主辦單位於報名結束後1週內公告,網站公告或發送email通知試用者,請於指定期限內回覆確認,否則視同棄權。

體驗文發文規範:
1. 需於指定日期前於個人blog或各大討論區發表文章(如,Mobile01….等等)
2. 文章需500字以上,照片8張以上,需包含開箱文與實際穿著上路照。
3. 同意將試用文提供主辦單位展業國際行銷(股)公司自由使用

發文內容撰寫參考:
1. 產品外觀
2. 穿著後情況
3. 產品提供之功能性
4. 產品提供之幫助

贈鞋說明:
獲選為資格附合之試用者,需於指定時間內發表體驗文,文章附合規範,即可獲得免費贈鞋。
若未在指定日期前發文或未附合規範,主辦單位將回收試用產品,參與試用者將無條件退還全新狀態的產品,若無法歸還,需支付商品等值金額予展業國際行銷(股)公司。

試用鞋款介紹:
【MERRELL MIX Master越野跑鞋】
男款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518
女款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519

輕量透氣,越野穩固系統以及前後腳掌擁有4mm的落差,更能加強行動力。Air Cushion內嵌式避震氣墊中底,具備吸震強化穩定支撐效用。大底更深的刻紋,更可加強越野跑之抓地力。兼具舒適與行動力,戶外越野更得心應手!
售價$3,380

【MERRELL Bare Access 輕量赤足入門跑鞋】
男款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423
女款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415

Zero Drop 前腳掌與後腳根處於同一平面之零落差概念,接近赤足運動。8mm EVA中底避震氣墊,吸震強化穩定支撐功能。2.5mm刻紋橡膠大底加上Vibram黃金大底提升靈活度與耐磨性,鞋面反光設計更提供行進時的安全性,極輕量,極簡的設計,讓您更貼近自然,懷抱大地。
售價$2,780(男款) $2,980(女款)


【MERRELL Trail Glove專業赤足進階訓練跑鞋】
男款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418
女款 http://www.merrell.com.tw/product.php?id=426
Omni-Fit專利快速綁帶系統,內建支撐結構穩固中底達到最佳的合腳支撐性。最貼近地面,最趨於赤腳的活動方式,擁有4mm EVA 中底,更輕薄且穩固的大底,盡情釋放雙腳,找回身體的自然運行平衡點,喚起身體的感知能力,刺激肌肉的運動,促進身體達到良好的體力與狀態。
售價$3,580(男款) $3,280(女款)


注意事項:
1. 展業國際行銷(股)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得保留活動執行與否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MERRELL網站或MERRELL TW粉絲專頁上公佈,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2.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3. 活動獎項將以包裏寄送,在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非本活動單位造成者,本公司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4. 詳細活動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如有違反本「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