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4.14(Thu.)
Time: 20:20=>20:50
Tempature: 23~24度C
Location: Neo19->2圈 *國父紀念館S.Y.S memorial Hall->Neo19
Distance: About 5km

Records:
(Total= 22'41'/2 Rounds ) <--試穿Nike Free3.0 跑起來有比較快喔..
起程: 04'39"
1st round: 11'57"(差 07'17")
2nd round: 19'20"(差 07'23")
回程: 03'20"


晚間天氣不錯,氣溫又在23~24度之間,風不大,也很舒適.


今天離開Lab有特別注意,提早在7:30前離開,以免又來不及熱身.

但是今天很特別的是:把週六/週日 在Neo19/台大 才有的Nike Free試穿活動(車) 搬到週二RC這喔!!


今天又是人最多的RC活動.當然今天早到的我,當然要把握機會試穿還沒穿過的 Nike Free 3.0 !

還好,我的呎碼還算好選,上週六是穿Nike Free5.0是US 10 ,

Nike Free3.0也許是比較合腳吧, 我得穿US 10.5才 剛。剛。好。.


在跑的過程,真的會有那麼一點輕量的腳感,並且要讓自己不停下來或慢下來,

其實這雙鞋會讓你不自覺地, 加。快。速。度。.


其實我在第一圈快結束時,不小心超過我抓的目標,

我還試著放慢,讓目標持續跑在我的前面(這樣我就可以持續追逐他~~ :-P)

但是~~似乎沒辦法等,還是得自己繼續加速向前,繼續第二圈.


後來也許是試圖要加速的關係,在第二圈剩1/4(面仁愛路)的時候,腳步變得有點提不上來,速度變慢了下來.

當然只好維持速度,回Neo19前進.


回到Neo19後,時間還不錯,比上一次有記錄的週二RC時間快1分多

可見鞋子還是有那麼一點幫助....


試穿完,填完問券,這次的拉霸機讓我拉到了T-shirt一件,

雖然是2008年HumanRace 比賽的的快速排汗Dry-Fit Tee(國外版Size S),但也還不錯.


結論:今天跑的真的還很舒服,鞋子也試穿/試跑 到,今天是狀況不錯的一天!!

 

 

P.S.:

RC會員的16點贈品我一直還沒兌換到(雖然我實際上應該已經有3x點),

今天就剛好只有我兌換16點贈品.可惜拿到的福袋裝的是 女性 L的紫色系快速排汗衣,

我也只能拿給我GF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