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慢跑公里數:15km - 今日公里數: 5km   


原本是上週(09/15)週二RC要慶祝Nike Running Club滿兩週年的生,
但是因為臨時一場雨,變成信義區短暫地在7點左右下小雨.
所以上週RC只好臨時取消慶祝活動,延後一周後的今天(09/22)慶祝.

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拿出我那[一次還沒穿過的]50點黃色[RUN TAIWAN] Tee,
結果, 嘿嘿嘿....  
果然現場都是穿白色的[RUN TAIPEI] Tee;

我穿黃色50[RUN TAIWAN] Tee,果然有比較顯眼阿....
<好像只有2-3人穿黃Tee阿>

但是在怎樣顯眼,也沒有今天第一批要領取 紅色『100』點[RUN TAIWAN] 的注目阿~~~
今天有6位,第一批領取 紅色『100Tee.(再20點不到,我也可以穿上紅衫了...快了)

謝大哥,溫爸,育達,威宇,許大哥,宮大(錯過頒獎儀式才到)
 

 
<RC還頒發100點第一人--許大哥-- 一份已表框的100點紅Tee,並附上許大哥全家參與RC的照片~~~就甘心ㄟ>

 

今天致詞/節目很多(略..因為有些人名記不起來,怕寫錯..), 到了真正熱身要起跑,已經八點半,
這次還是分兩組,但是臨時變為 跑3圈/2圈的節目,
也另外送大家一個單車也可用的[Run Taiwan RC]綁腿卷尺.

這次我想說,週一剛練完10K,今天當做小休息地跑,
所以我今天不跟進階組跑3圈,跑第二圈就回Neo19.

回到Neo19,剩最後100m不到的距離,我"稍微"使勁小小衝刺,贏過其他人;
看到廣場有拉起象徵性的[終點線], 當然不放過 過過乾癮的機會

覺得衝刺衝過終點線感覺很爽..有種莫名的虛榮心..不知那何時可以衝真的比賽的終點線阿.....

後來許多人也回來,但是有些人不好意思走中間,改繞過終點線旁邊經過.....XD

最後就在索南老師的帶操下,大家開開心心地完成今天的活動.
今天的點心不只有一個蛋黃酥,還有小罐寶礦力(?忘了) +香蕉...
大家吃的還蠻開心的~~~

結束時已經是超過9點30分了,所以今天的Crews在收拾東西時,
還收到10點多才收完,
真是辛苦大家了!!

 

=================================================================

對了!!!
差點忘記最後領完食物之後,謙行還留一手,要大家等待最後的"加碼"小活動~~~
開始時,先宣布獎品就是-----2009 Human Race 10k(比賽當天要穿款式的)特別版的衣服,

顏色是很深的深灰(黑?)色 ! 


<這顏色一整個爆好看的啦!!!大家都為之瘋狂起來!!!!>

一共送出三件,謝大哥答對第一題的今日RC總人數的問題:260人!(就這樣帶走一件~)
 


另外兩件我都沒被選到...尤其是最後比誰大聲的...大聲到大家都瘋了!!!!!
大家超High的啦!!!

 

 

本文章圖片檔案來源皆為Nike Running Club(TW)所拍攝/公布在其Facebook網站上,
本人謹連結該圖檔用來放在本文章之中做介紹用.
版權皆為其所有.
=================================================================

 

**相關Nike Running Club (TW)二週年圖片,
==>
0922 Running Club 兩週年慶 (Facebook)


0922Running Club 兩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