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d By 11/28:

本文所討論的狀況已於11/26 15:59 地圖小小妹回覆告知,
經由Adidas回覆,我具備得獎資格.

地圖日記_Adidas Aegis_回覆1126.png

所以,事件告一段落了! 不需再去東想西想這件事了...
<雖然我上班時間現真的沒辦法一心多用,時間&空檔都不允許...所以我不常上地圖網站不是我懶
..而是沒辦法...>

--------------------------------------------------------------------------------------------------------------------------------

在此,感謝地圖日記的工作人員,以及站僕&地圖小小妹&相關人員的幫忙.
以及Adidas marketing的人員的幫忙.
<我相信,Adidas marketing有看到我在[Adidas會員電子報]意見回覆裡"額外"提到的這件事-->它們現在熱烈進行SuperNova Sequence2 的鞋測行銷活動.>
 

<希望下次我也有機會試新的SuperNova Glide,因為我現役的Super Glide小黃,真的還有須多我覺得要改進的地方...>


 

(以下為原PO文:)

PO只是呈現我現在的狀況(不希望被誤解為批評或毀謗).
(也許有那麼一點抱怨文的意味...但是我還是對主辦單位與贊助廠商--持正面肯定!!)

因為我參加Adidas在[地圖日記]辦的[路線]活動,所以我在11/6左右公布的名單裡面看到我的名字.
但是第一時間(11/8左右留言給站僕)已經反映給地圖日記,請他們代查為何系統告知我沒有這項禮物?

但是雖然中間有回覆說在查系統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不覺的這是系統的問題.


因為如果是系統的問題,那更要在回報之後的隔天或我填寫資料的截止時間(11/17前)內,
處理並更正誤植或其他問題


反倒因該有其他因素,變成現在我是(獲贈鞋子)名單中三人之一,但是他們卻留言給第四位圖友說他獲選鞋子!!!!????

我舉個例:就好像大家知道你和其他得獎者(得獎公布名單),但是事實上你只有名字在上面(上台受贈獎品),
一下了台,你的獎品和其他所有都立即被轉給其他人(變成私底下卻跟你沒關係..)
但是大家都知道你得獎!

地圖日記_Adidas_Aegiscaptured by1104.png

我想如果這種情形發生在路跑競賽的頒獎場面的話,哪個跑者會樂見此事發生?!
"也許"這就代表這場比賽的主辦單位執行活動過程有瑕疵 ? ; i.e.:經驗不足或是大烏龍?!

 

反正,現在所得到的回應還是"adidas那裡還沒有給回覆" .

So ....Let's wait and see how long they will need to rep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