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還是沒辦法提早入睡.
所以週六一早,睡到練跑時間過了15分才醒來(07:15AM)....


雖然還在猶豫要不要出門趕過去練跑,加上外面有點濕濕冷冷的...
<這時候---人的惰性就在剛起床時,開始作用.......>

但.是.-----我在第二季課程開始的時候有暗自想說,
要全程參與第二季的課程(雖然第一堂的週三練習和金馬影展衝到而缺席~~~)

但是我還是決定前往天母店,即便不能練跑那麼完整的時間,但至少還是要有練跑的動力!
<所以我還是出發到那,東西塞到車廂,拉一下筋骨.剛好還有K-Swiss Crew在店裡面,所以我才知道今天跑河堤.>

但是因為我已經晚出發了,所以跑一樣的路線的話,我練的不會比較多.
所以我決定沿著河堤的旁邊單行道,由[天母西路]-->往[文林路]跑 ,
回程再跑單行道上方的河堤回到[天母西路].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去+回」約21分左右...
但是身體有運動到的feeling...
<我覺得我的配速還好,不是很快,但是有點強度在跑...介於輕鬆跑和定速跑之間的感覺>


回去的時候,剩不到幾個會員還沒走,宮大和謝大哥都還在聊天.
我就順便做cool-down,一邊聊天...XD


今天算是有練到,以免明天的Mizuno接力賽"跑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