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新聞,突然有股既興奮,又擔心的心情.

興奮的是:週日的9度低溫,可以讓我在跑馬過程中,保留一定的體力,可以撐到最後!(看能不能在5小時內,甚至4小時半完成初馬!)

擔心的是:我的LSD也才練到接近20km而已阿~~~~超級擔心在第二個21k的中間(30Km)撞到牆....這樣我怎麼留下美好的初馬回憶呢?!

 

我是不是該帶去買"跑馬路上"要吃的補給品了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5/17/1wxs5.html

明起6天冷颼颼 北部低溫僅9℃

更新日期:2009/12/15 09:48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入冬以來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明天(16日)報到,全台各地氣溫將明顯下降,中部以北的沿海空曠地區還可能出現攝氏9度的低溫,南部、東部也只有11度、12度,且至少延續到21日。

明天清晨開始大陸冷氣團就會抵達台灣,天氣即明顯變化。中央氣象局指出,預估明天白天北台灣最高溫會比今天降6度、中部降4度、南部降3度,而且愈晚會愈冷。這波冷氣團帶來豐沛水氣,全台也會轉為有雨,周四、五兩天在玉山、合歡山等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飄雪。

氣象局預估,周六(19日)起冷氣團的影響增強,北部和中部低溫僅有9度,南部、東部也只有11、12度,且至少延續到下周一(21日)。

今天(15日)因對流雲系減弱,清晨已解除大雨特報,但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和東北部仍有可能降雨,但雨勢較昨天緩和。今天北部氣溫約19度到23度,中部19度到27度,南部20度到28度,東部19度到26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