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WED)課程為:中時間耐力跑.

1/13(WED)Running schedule:Mid Time Endurance Run.


在經過1/11晚間超低溫"5度C",以及1/12晚間"7度C"低溫 + 濕答答的天氣,
週三(1/13)白天氣溫有開始回升了,也沒濕濕冷冷了.


真是個好天氣!可惜不是比賽的日子阿....XD

晚間課程還有不少人參加,Shaye今天晚上課程開始歸隊 :-P.
宮大也出現了....

 

今天跑天母西路河堤,大約接近一小時的時間,
但是[去程慢,回程快]的方式練跑,中間不停繞河堤的走道.

很久沒穿的[Mizuno Creation 9],今天穿出來練跑一下!
但真的是很久沒穿來練跑了,一路上聽到後跟在踏地的聲音很大聲,
幾乎像是初心者那樣--(腳沉甸甸的蹬地聲響)

因為久未穿這雙練跑,所以中途也停下來綁了兩次鞋帶.(忘記綁這雙鞋帶的感覺~~~)
所以我第二圈中途起,一共落後大家約一半的時間/距離.

最後我還是完成既定圈數,一起回到天母店.
<直到最後一圈(全部有6,7圈吧..昏了),我才真正地---找到今天跑步的Tempo!!!>


最後拉完筋,我們開始聊天,Michelle還分享已經切好的鳳梨給大家享用....

對於月底截止的滿4000元的抽獎活動,我比較想買的是K-Swiss的慢跑水袋耶....
這樣湊不到4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