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週六(9/18)來訪的凡那比颱風,
反而週六沒什麼感受,
反倒是週日(9/19)白天才開始感受到強度.

原本想說就這樣了,
沒想到過了中午之後的天空竟然出現藍天!

還想說想要把握時間去跑跑,
越夜風越大,竟然大到讓我覺得不太對勁,
連我原本沒貼膠帶在外陽台的玻璃窗,全都貼了~~~
只差沒塗silicon上去.....

現在所有對外窗都是封閉,
我看我晚上只能伴著風聲入眠了...

P.S.:
第一次颱風來,我會這麼害怕對外窗的玻璃被吹破,
況且這次外陽台的是厚玻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