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今天一早上班,看到已經13x名報名完畢,
立即11點多WebATM轉帳完畢,並在中午前寄出報名表格...
也已經收到確認回函,報名手續完畢!!! XD
呼....下午5點半回來看一下官網,就如同下面寫的,
「200名全數額滿!」

好家在...優質的比賽果然還是搶手的!!!
So , See you @太平山!!!




 2011 太平山雲端漫步(本活動總人數限 200 人)    08/28 日 07:00    宜蘭縣大同鄉太平山停車場    33K, 16.5K    800」

 

目前太平山雲端漫步報名人數已逾200人,為管控參加人數,自即停止報名以維活動品質及太平山環境,不便之處請見諒。

 

 

雲端漫步活動計劃

在地生活基隆宜蘭 2011/05/23 15:05:04

 

2011 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計劃

太平山早期是台灣四大林場,紅檜扁柏滿山遍谷,終年雲霧繚繞,翠峰湖 距太平山莊 16.5 公里,為台灣最大高山湖泊,也是終年雲霧繚繞,跑步於翠平公路猶如雲端漫步,景觀秀麗,虛無縹渺。謹此與各界跑友分享,台灣雲頂大道漫步路跑活動。

一、 指導單位 : 。

二、 主辦單位 :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

三、 承辦單位 :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

四、 協辦單位 : 羅東鎮體育會慢跑委員會 '蘇澳慢跑委員會

五、 活動日期 : 2011 年 8月 28 日 ( 日 ) 8月份太平山平均溫度約22度

六、 路線海拔 : 太平山停車場海拔 1900 公尺→ 翠峰湖遊客中心→折回太平山停車場。

七、 距離標示 : 太平山→ 16.5K翠峰湖  畔遊客中心折返太平山停車場 33K 終點

八、 報到時間 : 8/28( 日 ) 早上 6:30 於太平山停車場前集合。

九、 出發時間 : 8/28( 日 ) 早上 7:00 起跑。

十、 完成時限 : 路跑組太平山 -翠峰湖折返 全程33公里限時 5 小時 ,雲端漫步組:太平山-翠峰湖 單程16.5公里限時4小時,可儘情享受太平山-翠峰湖 秀麗風光。

十一、 參加對象 : 有參加馬拉松經驗者,共 200 名。

十二、 參加費用 : 一律 800 元;報名完成者贈送跑步背心一件(樣式材質同等級,樣式如下圖 )運動棉襪一雙。

十三、 報名截止日期 : 感謝諸多愛好運動朋友的支持,因報名人數己逾200人自即停止受理報名,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十四、 報名方式 : 為維護活動品質及山林環境自即停止受理

   如有疑問請email 本會ilan3iron@gmail.com  

十五、 參加須知:

1. 高山跑步為極嚴苛的挑戰,有心臟病或心血疾病、高山症患者,報名前請謹慎考慮。

2. 太平山 - 翠峰湖 折回路線,氣候極不穩定,請隨身攜帶禦寒衣物及防雨設備,以備不時之需。 ( 請自備腰包 )

3. 手機及零用錢請隨身攜帶。

4. 身體不舒服、有頭痛、頭暈、嘔吐現象 ( 此為高山症前兆 ) ,請速折回,如需協助,請就近告知大會工作人員。

5. 每 4KM 有供水站, 8KM 有餅乾、香蕉、飲水, 翠峰湖遊客中心提供半程者返程接送,太平山停車場有熱食供應。

十六、獎勵辦法 :

1. 越野組分40歲以上、40歲以下、女子組、雲端漫步組各取前10前三名頒贈獎杯乙座,4~10名頒獎牌乙面。
2. 完成挑戰者贈送羅東體元素養生食膳養生鍋抵用券一張及完成證書。

十七、本活動計劃如有未盡事宜,將陸續於本會官方網站補充公告。

下載報名表 

團體報名表請填表後傳送到 ilan3iron@gmail.com

因眾多外縣市選手詢及住宿及當天交通問題,經本會洽尚海旅行社,該公司樂於為遠道的選手服務,另8月28日當天欲搭接駁車者可於8月10日前向該公司登記,(費用由該公司統一報價約350)

主辦單位由衷感謝您的支持!

本次活動贊助情形

www.水年代.com.tw包裝水公司贊助活動飲水

會員詹毓達 蕃薯小吃部贊助活動所需香蕉

會員林錫煌先生贊助活動所需運動飲料

會員金先文先生贊助本次活動貳仟元整

羅東體元素養生食膳洪惠祝先生贊助完賽選手該公司養生小火鍋一客



本次活動並未向各級機關申請補助,所有費用均由報名費用中勻支,經費使用上略顯擷据,請各界支持本會活動人士,若您願意提供物資或經費贊助,請告知我們, 如有意願擔任義工也告訴我們(俾洽商製作背心)額滿恕不接受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