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報名吧!!!我已經昨天(08/10)第一天就報名了!

依照去年的經驗,要第一天就去拿衣服喔,不然到後面沒Size了...

賽事資訊: http://www.sportsnet.org.tw/20091024nike/race_detail.php?race_no=20091024

報名方法:
報名方式僅提供網路報名,請有興趣參加比賽之選手上網http://www.sportsnet.org.tw報名,報名期限分,
  • 第一階段 2009年8月10月至8月31日,下午5時止,限曾參加2008 HUMAN RACE選手報名,限額6000名。
  • 第二階段 2009年9月1月至9月24日,下午5時止,開放給有興趣參加的跑者,限額2000名報名,敬請把握機會,報名截止日前如遇名額已達限額亦不再接受報名.





  • 活動說明
    2009 NIKE HUMAN RACE

    這一天,我的腳步與世界同步

    站上跨越45個城市的起跑線
    我的呼吸和全球同頻率
    我的脈搏是地表唯一節奏
    我的意志和千萬跑者一起前進
    2009年 10月 24日我要用每一步,
    跑出全人類的態度!
  • 活動日期: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開跑地點:臺北市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
  • 報名網址:www.sportsnet.org.tw
  • 報名期限:
    第一階段 2009年8月10月至8月31日,下午5時止,限曾參加2008 台北HUMAN RACE選手報名,限額6000名
    第二階段 2009年9月1月至9月24日,下午5時止,開放給有興趣參加的跑者,限額2000名,敬請把握
        機會,報名截止日前如遇名額已達限額亦不再接受報名.
  •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 協辦單位:臺北市體育處
  • 主要贊助單位: 必爾斯藍基股份有限公司
  • 協助贊助單位:
  • 全球參與城市
    國家地區
    城市
    國家地區
    城市

    N.AMERICA

    NYC 紐約/美國

    FRANCE

    Paris 巴黎/法國

     

    LA 洛杉磯/美國

    ITALY

    Rome 羅馬/義大利

     

    Austin 奧斯丁/德州

     

    Padova 帕多瓦/義大利

     

    Columbus 哥倫布/美國

     

    Milan 米蘭/義大利

     

    Chicago 芝加哥/美國

    MEXICO 墨西哥

    Mexico City 墨西哥城

     

    Boston 波士頓/美國

     

    Monterrey 蒙特雷/墨西哥

     

    Canada 加拿大

     

    Guadalajara 瓜達拉哈拉/墨西哥

    CHINA

    Guangzhou 廣州/中國

     

    Tijuana 提華納/墨西哥

     

    Wuhan 武漢/中國

     

    Culiacan 庫利亞坎/墨西哥

     

    Xi'an 西安/中國

     

    Morelia 莫雷利亞/墨西哥

     

    Chengdu 成都/中國

    ARGENTINA

    Buenos Aires 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

     

    Shanghai 上海/中國

    KOREA

    Seoul 首爾/韓國

    Taiwan

    Taipei 臺北/臺灣

    SPAIN

    Madrid 馬德里/西班牙

    JAPAN

    Mt. Fuji 富士山

    EMERGING

    Bogota 波哥大/哥倫比亞

     

    other races

     

    Lima 利馬/祕魯

    GERMANY

    Berlin 柏林/德國

     

    Santiago 聖地牙哥/智利

     

    Other AGS

     

    Singapore 新加坡

    UK

    UK 英國

     

    Malaysia 馬來西亞

    BRASIL

    Rio de Janiero 里約熱內盧/巴西

     

    Thailand 泰國

     

    Sao Paulo (relay) 聖保羅/巴西

     

    Philippines 菲律賓

    NE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荷蘭

     

     

     

    Brussels 布魯塞爾/比利時

     

     

     

    Stockholm 斯德哥爾摩/瑞典

     

     

     

    Copenhagen 哥本哈根/丹麥

     

     

     

    Oslo 奧斯陸/挪威

     

     

     

    Helsinki 赫爾辛基/芬蘭

     

     

    比賽路線說明
    HUMAN RACE 10KM
    自由廣場(起點)→中山南路→仁愛路→延吉街前原線折返→中山南路→信義路→杭州南路一段→愛國東路→中山南路→自由廣場(終點)


     

    活動項目、報名費用及日期:

    比賽項目

    10公里 /10KM

    報名費

    NT$:500元
    (含100元晶片保證金)

    報名資格

    第一階段限曾經報名參加2008 台北HUMAN RACE 之選手/第二階段 開放有興趣跑者報名

    報名日期

    第一階段2009/8/10至8月31/ 第二階段2009/9/1至9月24

    限額

    第一階段限6000/第二階段限2000

    限時

    限時90分鐘完成比賽

    集合時間

    5:40

    起跑時間

    6:00

    集合地點

    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

    特別注意

    本次活動將提供全球限量活動號碼T恤做為參賽憑證,請慎選衣服尺寸,以免影響參加活動之權利

    ※凡完成報名者將獲贈NIKE全球限量活動專屬運動T-恤一件(全球限量~無價),於報到時發送。
    紀念T-恤為活動贈品,主辦單位有權更換尺寸或以任何相等價值的產品作為替代專屬T-恤之贈品。

    衣服尺寸-胸圍/身高對照表(勾選時請確認胸圍尺寸):

    男生尺寸

    S

    M

    L

    XL

    胸圍

    100cm

    108CM

    115.5CM

    125CM

    身高

    <173CM

    173-178CM

    178-183CM

    183-188CM


    女生尺寸

    XS

    S

    M

    L

    XL

    胸圍

    80cm

    87cm

    94cm

    101cm

    111cm

    身高

    <158CM

    158-163CM

    163-168CM

    168-173CM

    >173CM


    報名時請參考及確認胸圍尺寸以便選擇最適之尺寸,一經報名完成將不接受尺寸更改之要求。如遇無勾選衣服尺寸之選手,大會將以M尺寸發給。本次活動不另發號碼布,大會發給之活動號碼T恤為參賽憑證,活動當天請務必穿著大會號碼T恤,否則將以無報名此次活動, 禁止參加比賽。請務必慎選衣服尺寸,大會將不接受更換號碼T恤之要求亦將不負責因選錯尺寸造成無法參賽之申訢。
    (報名前請審慎考盧,一經報名完作將不得以任何理由質疑競賽內容所列之事項)
    報名方法:
    報名方式僅提供網路報名,請有興趣參加比賽之選手上網http://www.sportsnet.org.tw報名,報名期限分,
  • 第一階段 2009年8月10月至8月31日,下午5時止,限曾參加2008 HUMAN RACE選手報名,限額6000名。
  • 第二階段 2009年9月1月至9月24日,下午5時止,開放給有興趣參加的跑者,限額2000名報名,敬請把握機會,報名截止日前如遇名額已達限額亦不再接受報名.
    • 曾經報名過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之競賽或付費活動者,已自動成為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會員。
    • 如為團體報名且非自行註冊會員者,請利用身份證字號及預設密碼0000登錄並修改資料。
    • 網路報名一律採用網路刷卡繳費,無完成繳費動作即為未報名成功。
    • 網路刷卡繳費完成後,請自行列印報名回執單,以證明報名成功,如無法列印敬請記下報名回執單號。
    • 大會將於活動前寄發報名回執單,請於報到時出示協會寄發之報名回執單領取比賽物資。
    附註:
  • 本次活動僅分男女兩組,總名次以男女前10名錄取。
  •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報名手續完成者,不論任何理由不得要求更換人名、衣服尺寸及退費。
  • 如遇報名人數於報名截止日以前達名額限制時即不再接受報名。
  • 未填寫衣服尺寸者,本會一律以M尺寸發給。
  • 在不得己的情況下,主辦單位有權更換任何相等價值的產品作為替代專屬T恤之贈品。
  • 報到方式
  • 報到時間:2009年10月21日(週三)~23日(週五)上午9:00至下午5:00,逾時不候。
  • 報到地點: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55號2樓206室
  • 報到方式:
  • 〈1〉親自報到:請持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於賽前統一寄發的報名回執單辦理報到。
    〈2〉委託他人報到:如報名者本人無法親自報到,亦可將報名回執單交由第三人代領,唯代領人需出示證件查核。
    〈3〉郵寄代理報到(限國內):
    1. 除報名費外需另繳交代辦郵資,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三天將包裹(內含號碼衣及計時晶片)寄達報名表上所填寫的地址。請確實清楚填寫收件地址,以免包裏無法送達。
    2. 凡辦理郵寄代理報到者,包裹將於10/19~22寄達,如包裹無法送達而退回導致無法參賽者,將不再另行補寄,物品請於賽後一星期內10/26-10/30於上班時間(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領取,逾期將視同放棄領取,恕不再受理補領事宜。
    3. 郵寄費用如下(限本國內):(郵寄所須的代辦費郵資須連同報名費同時繳交,完成報名後即不受理)。
      個 人

      4人以下每人

      NT$130元

      團 體

      5人~20人

      NT$600元

      21人~50人

      NT$1,200元

      51人~100人

      NT$1,800元

      101人~200人

      NT$2,400元

      201人~300人

      NT$3,000元



    4. 本次活動恕不接受活動當天2009年10月24日當天報到,無法完成報到者即喪失比賽資格。請於活動後一星期內10/26-10/30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補領,逾期將視同放棄領取,恕不再受理補領事宜。
    獎勵方式及辦法
    按男女總成績排名次給獎。(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附上身分證影印本
     
    競賽組 NIKE 10公里 男子組 / 女子
    第一名
    市價5萬元之等值NIKE商品
    第二名
    市價3萬元之等值NIKE商品
    第三名
    市價1萬元之等值NIKE商品
    第四名至第六名
    市價6千元之等值NIKE商品
    第七名至第十名
    市價3千元之等值NIKE商品
    本次活動僅錄取男女前十名頒發獎品以茲鼓勵(註:商品內容由贊助單位提供,贊助單位保有更改商品
    違規罰則
    (一)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
    ①非法接受他人供給飲料或食物。
    ②無本次活動號碼衣、比賽專用計時晶片。不依規定將晶片繫於鞋子上。
    ③晶片計時無紀錄起跑時間,終點時間及任一檢測站時間之選手。
    ④不遵從裁判引導者。
    ⑤嚴禁於比賽行進路線中推行娃娃車、滑行直排輪、滑板及滑板車。

    (二)違反下列規定者,取消比賽成績並禁止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一年

    ①比賽進行中選手借助他人之幫助而獲利者(如乘車、扶持……等)。
    ②報名組別與身分證明資格不符者。
    ③冒名頂替報名者資格參加比賽者。
    ④違反運動精神和道德者(如打架、辱罵裁判及大會工作人員……)。

    申 訴:
    (一)比賽爭議:競賽中各選手不得當場質詢裁判,若與田徑規則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均以裁判為準,不得提出申訴。
    (二)申訴程序:有關競賽所發生的問題,須於各組成績公佈十分鐘內,向大會提出,同時繳保證金新台幣參仟元整,由競賽組簽收收執聯;所有申訴以審判委員會之判決為終決,若判決認為無理得沒收其保證金,充當大會賽事基金。

    晶 片:
    「HUMAN RACE 」將提供10公里競賽組選手晶片(CHAMPIONCHIP)計時服務,作為大會成績紀錄之依據。
    1. 每一位報名10公里競賽組之參賽者,於報名時預付新臺幣臺百元作為晶片保證金,選手於報到期間除領取號碼布及紀念品外將會核發1枚計時晶片,晶片保證金將於賽後退還晶片後發還。
    2. 使用大會晶片之選手請於活動當天9點前退還晶片以領取保證金,逾時將不再受理退費事宜。
    3. 晶片請於活動前繫於右腳鞋尖前,如無晶片者將不於計時亦不紀錄成績。
    4. 大會成績公佈將以晶片所紀錄時間為依據。無晶片即無成績。晶片遺失即不再補發。


    注意事項:
    (請詳閱本注意事項)
      (一)衣物保管:
      (1)選手若有需要衣物保管,須使用大會專屬紅色之衣物保管袋,保管當天必須穿著本次活動號碼T恤,經 工作人員蓋收件章後才接受衣物保管,領回所寄放之保管袋也必須出示寄件證明,經工作人員蓋領回章 後才可領回衣物保管袋。無衣物保管袋者可在保管區購買,每個100元。(可在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所舉辦 之活動重複使用)
      (2)大會將於活動當天10月24日上午5時開始接受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衣號碼領取,並請於比賽結束後上午9時前領取保管物品。(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概不負責)。

      (二)安全第一,大會裁判或醫師有權視選手體能狀況,中止選手繼續比賽資格,選手不得有異議。

      (三)隨身攜帶身分證明備查。

      (四)請詳讀競賽規則。

      (五)請服從裁判人員及交通警員之指示進行路跑。

      (六)報到完成後,請小心保管活動號碼T恤及晶片,遺失恕不再補發。無活動號T恤者將視同報名參加比賽,大會有權禁止其進入比賽路線。

      (七)凡完成報名因故無法參賽者,可憑本會報名回執單,於賽後一星期10/26-10/30,
      星期一至五(上班時間09:00-12:00/13:30~17:00)至本會領取紀念品,逾時逾期將視同放棄,不再受理補領事宜。

      (八)比賽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災,由大會以選手安全為考量,有權決定是否取消或擇期比賽或改用其他替代路線,參賽選手不得有異議:若因故取消活動,報名費將以5折退還。

      (九)為維護其他用路人之權益,路線上之横向路口,將視交通流量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請參賽者經過路口時務必聽從裁判與交通警員的指引。

      (十)大會有權將此項比賽之錄影、相片及成績,於世界各地播放、展出、登錄於本會網站與本會刊物上暨參 賽者必須同意肖像與成績,用於相關比賽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十一)本規程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公佈之。

      (十二)HUMAN RACE 活動網址:www.nike.com.tw

      (十三)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址:www.sportsnet.org.tw

      (十四)中華民國路跑協會電子郵件信箱E-mail:service@sportsnet.org.tw

    大會保險說明:
    各位親愛的跑友們:運動是保持健康身體的重要元素,請各位視自己跑步當日狀況量力而為,並請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跑步前2個鐘頭吃早餐。大會為本次參賽選手提供每人新台幣參佰萬元之公共意外險。(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公共意外險承保範圍:
    一、被保險人因在保險期間內發生下列意外事故所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害,依法應負 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 被保險人或其受僱人因經營業務 之行為在本保險單載明之營業處所內發生之意外事故。
  • 被保險人在經營業務之建築物、通道、 機器或其他工作物所發生之意外事故。
    二、特別不保事項:
  • 個人疾病導致運動傷害。
  • 因個人體質或因自身心血管所致之症狀,例如休克、 心臟症、糖尿病、熱衰竭、中暑、高山症、癲癇、脫水等。活動當天現場將提供必要之緊急醫療 救護,對於因本身疾患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選手如遇與跟第二項所述之疾病之病史, 建議選手慎重考慮自身安全,自行加保個人人身意外保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