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週六) 課程:輕鬆跑30~50分鐘 基礎有氧耐力跑
Basic Aerobics Endurance Run

隔天有比賽的人,可以輕鬆跑就好,沒有比賽的人持續要做有氧耐力跑
If u have race on Sunday,u can just run easily,no need to push yourself too much,but if u don't,then just follow the lesson!!:)

 


今天因為前晚(週五)才開始打包,所以整理今天要南下參加台南馬的行李整理很久.
又得知台南天氣超級好!所以又翻箱倒櫃把適合的夏天衣服拿出來.

因為沒睡飽,加上隔天要比賽,
所以我睡到七點才醒來,到那邊時,跟跑最後幾圈的天母運動公園而已.

但今天得知,謝大哥腸胃炎不適,加上陳教練明天要參加定向越野的國手選拔,
所以,我手上就3張號碼布要帶去台南(我+謝大哥的全馬,教練的半馬).
順便幫他們退晶片的100元 .

之後我回家洗個澡,東西收一收,貓飼料餵到滿滿一碗,
還把門鑰匙請人幫我在週日看一下貓咪的狀況.
<我週一請一天假,週一晚才回台北>

下午做的和欣客運會員價的白金臥艙(雙排豪華座椅),
我還是坐不習慣....
<太久沒坐客運北高跑,有點坐不習慣...躺的也不是很舒服 >

反正,我1:55PM從台北轉運站上車,到高雄建國站已經7點了.
再坐高捷回家附近的草衙站,再請我妹開車載我.
已經7點快40分了.

回家吃個飯,再來跟家人一起坐在客廳看個電視,
回到房間,邊整理明天的袋子(寄物帶)裡的東西,
確認明天路線如何開車走國道到台南,順便更新Blog.

現在已經11點09分......................

我現在只擔心,第一次在2X度高溫下(有可能中途會飆高到30度以上),跑初次參加的路線.
加上練習量不足,只希望能像台北馬一樣,穩穩地完成!!!
<最好不要鐵腿.....>


希望,老天爺保佑阿!!

P.S.:

明天除了像上次台北馬的裝備外,
還會額外帶上週五晚拿到的Adidas miCoach Pacer,記錄一下使用狀況.
方便日後操作使用.

關於Adidas micoach的部分,我想現在開始就不能寫太多,
因為有保密條約,所以我必須等到官方正式公布之後,我才可以再談這個商品的使用及測試細節.
<Sorry啦!!!!>

其他自己看吧...Adidas Micoach台灣官網已經中文化了.
http://www.adidas.com/tw/mico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