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是一篇晚到的心得文.

話說台南馬收到邀請,可以提前參觀台北旗艦店的設施.
當然是不會錯過這一次的機會!!!
<雖然我是因為有參與42k馬拉松訓練營,才會收到VIP邀請.   但對我這種一般業餘,成績又不是3xx的馬拉松跑者而言,收到邀請函的Feeling還是不一樣的!>


當天(02/05週五)晚上,下班過去已經8點多,
路上走過去的時候真的感覺像是還沒開(廢話,就是還沒正式開幕...)

就直接推開玻璃門,看到Sara在櫃檯這邊招呼.
Sara也應該對我們這些Blog格主有些印像,
<因為之前參加訓練營的關係,Sara還記得我們...XD>

Sara先給我小贈品,然後對一下VIP資料.
在接下來(關門休息前)的時間,一對一帶領.

我們直接上二樓,先沿途邊看邊講解,如同之前在mobile01的文章,
2F的專區真的分別擺設的商品都是很專業的部份.
有些真的還是一般門市或經銷商沒有的單品.

像是Asics的慢跑褲區域,我看到了我想找的慢跑緊身長褲商品.
款式還不少,都很少在專櫃門市看到.
<看到都心癢癢的....>

還有新的單品衣服款式,[Inner Muscle]系列的衣服,
Sara還讓我短袖/無袖都是試了一次,外加有支撐臀部肌肉的緊身短褲
<我忘記是不是也屬於 Inner Muscle系列的褲子>

一整組穿起來,上半身的肩背都挺了起來,臀部也有"彈性"的感覺.
<穿起來照個鏡子就有不一樣的臀部曲線..XD 可以推薦給女性跑者試試!>

除了試穿衣服部分,還試了客制鞋款的部份,
Sara也讓我親自操作電腦軟體,客制出我想要的馬拉松鞋.
<Sorry,有了馬拉松,我已經沒辦法兼顧籃球鞋.. etc.>

對於客製化鞋,其實是不管(鞋子)每一部分的材質/設計/款式/鞋底...,
都是單一價格,你都可以選擇到你滿意為止,
最後的客製化設計結果,傳到日本製作,
只要35天(?)就可以拿到
<P.S.:我現在有點忘記多少天,但我當下聽到是不需那麼多天,這要跟asics確認>

這就是我客製化的鞋款.單腳外側還可繡上最多10個(吧?)字,或是N個日文漢字.
圖片:

.

.

.

.

.

最後也不會忘記做上我的3D足測.
雖然今天是第一次,速度是用8km/per hour來測的結果,
但我覺得我應該下次再好好做一次比較ok

此外也不忘參觀傳說中的淋浴間,和寄物櫃.
<圖片都是用手機相機照的,看mobile01的介紹比較清楚一點.>

最後的時間就跟sara和crew聊天,
聊了關於一些Running Club的招募,規劃,以及師資和時間的問題.
<當然有許績勝老師在,我相信Asics running Club的課程與師資絕不是問題.>

還有,下次會大約在今年暑假再辦一次馬拉松訓練營.
<這次就不會像2009剛好卡在比賽賽季,那樣尷尬...>

 

其實最後跟Sara和裡面的crew聊的非常久,聊到我離開已經晚間22:30分,
已經超過[原本預定的關門時間21:30]一個小時.
我也不知為何可以聊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